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商场导购说,拍毕业照就穿第三款连衣裙两件套,少女范儿十足

商场导购说,拍毕业照就穿第三款连衣裙两件套,少女范儿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6:08编辑:vdo
分享:
吊带背心连衣裙

穿上它变身优雅时尚女性。360°立体版型剪裁,让衣裙整体的线条简约大气,小立领的设计,尽显修长脖颈,更好的显示你的气质。

吊带背心连衣裙

腰部的系带设计加上蝴蝶结的修饰,更好的显示纤细腰线,尽显甜美气质。精致袖口设计拉长手臂比例,尽显修长手臂。

娃娃领百褶裙套装

彰显优雅气质,享受美好舒适的体验。上身的娃娃领褶皱加上系带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展现女性的甜美气质。

娃娃领百褶裙套装

百褶裙的设计更好的修饰身材,展现纤细腰部,让身材比例更加的协调。上衣的V领设计,更好的修饰精致脸庞。

清新连衣裙两件套

隐藏年龄变身气质青春少女。宽松纤小的版型可以更好的遮住你的小肚腩,蓝色的杠的修饰尽显你的青春活力。

清新连衣裙两件套

经典的圆领设计让衣服显得更加的干净利落,修饰精致的锁骨。下摆的包边设计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更显你的性感。

蕾丝长裙两件套

女孩与蕾丝密不可分,让蕾丝展现你的美丽。纯色的T恤底衫加上外面的蕾丝修饰,既可以展示你的青春又可以展现你的性感女人味。

蕾丝长裙两件套

领口的蕾丝拼接加上袖口的蕾丝拼接让裙子不再显得单调,增添了一丝的灵动与性感。高腰的版型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的协调,展现美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