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去年的凉别穿了,这6款才是今年流行的凉鞋,配连衣裙名媛又气质

去年的凉别穿了,这6款才是今年流行的凉鞋,配连衣裙名媛又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7:30编辑:vdo
分享:
一字拖粗跟凉拖鞋

走在时尚前沿的金属装饰给人一种霸气的气场,搭配起来也更容易些,黄色款的给人一种简单清爽的感觉。

一字拖粗跟凉拖鞋

一字拖粗跟凉拖鞋,水钻装饰于鞋面超级好看。鞋身完美贴合你的双脚,黑色非常的百搭,线条优雅,上脚也显瘦,提升女人味。

学院风水钻松糕底凉鞋

学院风水钻松糕底凉鞋,一眼看去就是精致,充满野性气息的一看美鞋哦。可调节式鞋带设计,胖瘦总相宜。亮亮的水钻点缀女性的柔情,加上鞋底铆钉装饰狂野的气息,完美融合的一款。

学院风水钻松糕底凉鞋

舒适内里机上防滑大底给你最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松糕厚底,增高还舒适,久穿还不累,减龄活力款哦。

两穿一字带凉鞋

两穿一字带凉鞋,带子拨到后面就变成凉鞋了,两边金属扣可调整松紧。如此方便的鞋子又时髦,当然要准备一款啦。此款凉拖可以两种穿法噢。

两穿一字带凉鞋

两穿一字带凉鞋,粗低跟穿着不累脚又很百搭,凉鞋上班穿也可,做休闲拖鞋居家穿真是棒极了。魅惑黑性感妩媚,杏色彰显气质显脚白能力杠杠的哦。

中跟粗跟一字带凉鞋

中跟粗跟一字带凉鞋,纤细的鞋面,纤细的后跟带,纤细的交叉绑带,打造一双纤细美脚。气质显白的款式,舒适的内里加上精致的做工,让你穿上彰显气质,拉高腿部线条的款哦。

中跟粗跟一字带凉鞋

中跟粗跟一字带凉鞋,黑色也很显气质的呢,跟部下端马蹄设计很个性,细节到位了品质自然上去了。感觉黑色配裙子或者短裤好看,驼色还是配九分裤哦,随美眉自己选啦。

珍珠铆钉半拖

珍珠铆钉半拖,珍珠元素今年真是大火,装饰上铆钉甜美中带上干练气息,完美的和谐在一起。小粗跟设计增高的同时不累脚哦。

珍珠铆钉半拖

珍珠铆钉半拖,不得不提的是鞋面设计,工字型完美修饰脚型,脚面不好看的妹子也不怕啦。四色可选,个人比较喜欢驼色哦,因为我比较黑就喜欢显白的款呢。白色的气质款也可以哟,看你自己喜欢了。

2017新款中跟凉拖鞋

2017新款中跟凉拖鞋,大气的外形还有它百搭色调,别样的款式,柳钉的真皮半坡跟凉拖鞋,很好的加强了时尚的气场。

2017新款中跟凉拖鞋

采用优质材质,拒绝闷热,透气,除汗干爽清新,精细工艺让双脚再也不闷热,彰显尊贵与精品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