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这件衣服就适合丰满的女人穿,太有型了

这件衣服就适合丰满的女人穿,太有型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7:36编辑:vdo
分享:
韩版荷叶边吊带连体裤

韩版荷叶边吊带连体裤,非常符合夏天透气凉爽的需求,高腰的设计,有效的拉长腿部线条。非常宽松显瘦的一款吊带连体裤,不会黏在身上,轻薄柔软的面料,穿起来很舒服。

韩版荷叶边吊带连体裤

精选优质的高端面料,面料质地柔软,穿着透气又亲肤,体现出了很好的穿着品质,并且很有女人味哦,很富有弹性,手感非常好,穿上十分的温柔气质。

条纹网纱拼接上衣荷叶边牛仔短裙两件套

穿出去看看,修身显瘦休闲,立体剪裁,尽显身材曲线,世界那么大,让夏季更清爽。

条纹网纱拼接上衣荷叶边牛仔短裙两件套

条纹网纱拼接上衣荷叶边牛仔短裙两件套,都是小心机,减龄的松紧泡泡袖口,时尚优雅的拼接花边领口设计,下半身搭配荷叶边牛仔短裙,真是百搭百穿。

复古雪纺碎花半身长裙两件套

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大气,前襟的花朵刺绣更栩栩如生,不规则的下摆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舒适的短袖设计清爽显瘦,高腰的碎花裙显瘦遮肉,一双高跟鞋就能让你有女神范。

复古雪纺碎花半身长裙两件套

简约的T恤搭配碎花半身裙,高腰的设计拉长身材的比例让你显瘦又显高,浪漫唯美的印花元素减龄又清新,简约中不失时尚,穿出去逛街约会都是很美腻的哦。

高腰半身裤裙两件套装

超赞的一款精美气质套装,时尚的版型很显身材,做精致小女人,舒适大方,精选优质面料,人人都有这样小衫,是所有女生的爱。

高腰半身裤裙两件套装

衣橱里一定要有的一种风格,就是气质套装十分优雅,下搭高腰阔腿裤,无论是你上班还是逛街都让你显得自信而有气场。

短袖T恤+碎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精选优质的面料,呵护每一寸肌肤,丝滑柔顺,版型设计修身显瘦,修饰出完美曲线。

短袖T恤+碎花连衣裙

短袖T恤+碎花连衣裙,印花鲜艳靓丽,沉静的黑色搭配精美的印花,独特的V领设计完美凸显出锁骨的曲线,显高显瘦,美丽动人,绽放出女性的温柔。

露肩中袖开叉T恤套装

修身的上衣,更加的显高显瘦呢,花纹鱼尾连衣裙,秀出迷人的曲线,更加能紧致你的好身段,尽显你的时尚名媛气质呢。

露肩中袖开叉T恤套装

露肩中袖开叉T恤套装,点缀精彩的花纹鱼尾,更加的显瘦迷人,黄色或黑色针织上衣,多种色彩的搭配是不过时经典,开叉形袖口修饰手臂的线条,备受男性的瞩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