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耐用30年的越南进口铁木菜板,当地的经济支柱,木质坚硬不开裂

耐用30年的越南进口铁木菜板,当地的经济支柱,木质坚硬不开裂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8:54编辑:vdo
分享:
耐用越南铁木砧

进口的越南铁木砧板价格会比普通菜板贵一些,但仍然是消费者热抢的尖货。原因就在于它的质量,耐用30年,一款越南铁木砧板抵得上好几个菜板的使用寿命。关键是整木切割的,无胶水,不掉屑,十分健康,卫生。

耐用越南铁木砧

精选越南进口百年树龄铁木切割,木质光滑,纹理清晰。韧性非常好,具有清晰可见的水波纹,美观又大方,也是赠送亲友的好选择。

加厚越南铁木菜板

现在的竹制菜板都有用胶水粘合,影响健康。轻型菜板质量轻,容易滑动,一不小心还会切到手。越南铁木菜板的木质密度高,硬度大,整木切割,厚度适合,天然的材料,有利健康。

加厚越南铁木菜板

越南铁木菜板含有性高,有超强的自我抗裂功能,任意使用不会掉木屑,使用起来健康卫生。易清洗,也好打理,是使用30年不开裂的好菜板。

家用越南铁木切菜板

铁木菜板一直深受人们的喜欢,尤其是爱做菜的人。因为铁木材版不仅坚硬,不掉木屑,还耐水浸,使用寿命更长。这款铁木材版是越南进口,厚度可达5CM,相当厚实耐用。

家用越南铁木切菜板

这款菜板使用的是加厚的304不锈钢钢圈,选材优质,圆润大方,更加牢固防裂,安全可靠。便于悬挂,提拿,不占空间,放在厨房的任何位置都可以。

越南铁木整木菜板

正宗的越南进口的铁木砧板,纹理清晰,色泽浑厚。质地坚硬如铁,任砍任剁,没有木屑,砍剁一气呵成,让你享受厨房的乐趣。还能有效抗菌,保卫家人健康。

越南铁木整木菜板

这款越南铁木菜板从选材到加工都经过严格八亢,整木切割,精细打磨,美观大气,放在厨房上档次。人性化提手,使用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