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自从胖姐姐穿了这些素木大码连衣裙,朋友都夸她变瘦更有女人味了

自从胖姐姐穿了这些素木大码连衣裙,朋友都夸她变瘦更有女人味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0:48编辑:vdo
分享:
大码女装刺绣撞色荷叶边连衣裙

人靠衣装真不假,130斤的姐姐自从穿了素木连衣裙,人变瘦了更有女人味了。这件连衣裙版型设计是宽松型,穿着既显瘦又能很好的遮掩赘肉,有小肚腩的美眉们必须选择这样的款式哦!颜色不亮眼也不暗沉,很衬托皮肤。

大码女装刺绣撞色荷叶边连衣裙

我一直最爱翻领的设计,穿着感觉酷酷的,刺绣是现下最流行的元素,直筒的设计刚刚好遮住赘肉但又显瘦,设计的非常巧妙,不对称的图案设计增加不少文艺范,裙摆的设计风格长度刚刚好能展现出大长腿。

大码女装黑色针织连衣裙

连衣裙的样式比较简单直白!裙摆就像一件加长版的短袖,正是因为这样更要有一件这样的衣服,周末对于我们来说是休闲时光,休闲时刻就应该穿一件休闲的舒适的衣服,这件裙子不就是最好的选择么!

大码女装黑色针织连衣裙

我们看到黑色的第一感觉就是看着性感、穿着显瘦。连衣裙的版型设计是宽松型,在炎热的夏天就必须穿这样的衣服,在夏天穿着宽松不贴身那是最舒服的做法,衣服的图案简单但有内涵,具有一定的艺术色彩,为自己增加不少文艺青年的特点!

素木镂空刺绣蕾丝连衣裙

在炎热的夏天连衣裙又跟多种,但衣服的样式设计不一样的可能就没有了,镂空设计不是每个连衣裙都具有的特点,并不是没件镂空设计都会适合你,这件深蓝色直筒连衣裙或许会把你更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素木镂空刺绣蕾丝连衣裙

比较瘦的美眉就可以选择这款哦!不大不小的衣领刚刚好露出性感的锁骨,搭配一条锁骨链,很完美!直筒的款式设计不管你的肚子有没有赘肉,都能很恰当的展现你的身材,简式百褶裙的下摆,能更好的展现你的美腿,整体给人一种骨感美!

素木五分袖牛仔连衣裙

牛仔衣服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季节都是最流行的一个款式,永不过期!所以一件牛仔连衣裙可以穿很长时间的哦!对于经济有限的美眉是很划算的!

素木五分袖牛仔连衣裙

淡蓝色能很好的衬托皮肤的颜色,连衣裙个别地方有些发白,看着就好像洗白的一样,看着感觉很有年代感!对称的设计又好像穿着衬衫,a字裙的下摆很能展现自己的身材,拼接衣兜的设计很有隐藏的感觉!

大码女装黑白条纹a字裙

条纹设计一般我们看到的要么就是横条纹,要么就是竖条纹,没有一点新鲜感!但这件衣服就不同了!不对称的斜条纹设计,为自己增加不少独特的魅力!恰当的宽度设计,既展现身材又能展现身材的曲线!

大码女装黑白条纹a字裙

字领很独特,圆圆的衣领加上一个由左右俩侧对称的黑色组成的V领,只露出一点点锁骨,看着很有骨感美!连衣裙的裙摆长度刚刚好!刚好能衬托出大长腿!衣服的质量很好,穿着很舒服,也不会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