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久穿不累脚,意尔康鱼嘴鞋+水钻鞋,姐姐看上最后一款,你呢?

久穿不累脚,意尔康鱼嘴鞋+水钻鞋,姐姐看上最后一款,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00编辑:vdo
分享:
闺姿意尔康拼色高跟凉鞋

闺姿意尔康凉鞋,时尚奢华真皮材质,尽显高贵的女人范,舒适粗跟久走不累脚,清新淡雅的拼色修饰,给人一种都市丽人的感觉。

闺姿意尔康拼色高跟凉鞋

高跟凉鞋舒适省时,简洁的版型,凸显优雅气质,穿在脚上很轻巧,非常百搭。显高挑迷人,简约的版型,露趾的设计,舒适好穿又不失女人味,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雪地意尔康凉鞋采用精美时尚一字扣修饰,适合脚感的粗跟,不仅增高显瘦,而且超级舒适百搭,性感鱼嘴充满优雅浪漫的风情,走到哪都是焦点。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凉鞋非常美,巧妙的活动搭扣设计,这小带子带来的装饰性效果不仅在于修饰,亲肤柔软;精致缝线。粗跟款式超级漂亮,让你一眼爱上。

意尔康妈妈真皮坡跟软底鞋

品意尔康软底鞋,采用优雅独特的真皮坡跟设计,凸显女人知性美,经典百搭随意上身,鞋底采用柔软大底弹性好,体现出优雅严谨与轻便风格。

意尔康妈妈真皮坡跟软底鞋

凉鞋采用稳健的坡跟设计,让行走更为舒适便捷,简约的款式,很是端庄文雅,凸显出女性的成熟魅力。闺蜜最爱的这款品牌鞋。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雪地意尔康凉鞋,精美的坡跟和露趾设计,增添鞋子的美感,让脚型也变的非常美丽,腿部的线条也拉长了好多,搭配一条裙子凸显出你的魅力。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坡跟凉鞋,更贴心满足脚大的妹子穿着,而且优质的牛皮夏季穿着也是很透气的感觉,露趾更能搭出经典的流行感来。

闺姿意尔康水钻凉鞋

闺姿意尔康水钻凉鞋,采用优质面料透气舒适质感很棒,简洁的水钻修饰设计精美不简单,合适的跟高设计让你美美的同时看起来腿更瘦更长,这样的美鞋你还不心动?

闺姿意尔康水钻凉鞋

凉鞋穿起来很舒适,让双脚时刻保持舒适,非常上档次,优雅婉约的感觉再加上独特的水钻修饰设计,精致的高跟非常柔美,让你变成女神,时髦又高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