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今年最性感的鱼嘴凉鞋,穿上女人味十足

今年最性感的鱼嘴凉鞋,穿上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08编辑:vdo
分享:
细跟百搭中跟凉鞋

好看又舒适,还显瘦显高哦!让你时尚加倍, 感性的鱼嘴设计,魅惑十足,瞬间让你成为这个季节的时尚亮点。

细跟百搭中跟凉鞋

时尚的鱼嘴设计,时尚大气。闪亮的金属扣件设计大小可以随意调节,穿着更加舒适。

方跟露趾时尚一字扣粗根中跟凉鞋

舒适精美的鞋头设计,穿脱更方便,行走舒适,温柔的呵护你的双脚,让华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方跟露趾时尚一字扣粗根中跟凉鞋

时尚的设计,舒适的脚感,触感细腻柔滑,兼备良好的透气性。细高跟设计,挺拔女人更加自信。

细跟性感百搭鱼嘴

轻巧的材质,对双脚没有束缚感,轻松而又自然。时尚鱼嘴造型的搭配,凸显靓丽时尚!鱼嘴的设计让性感的脚趾微微的露出,让你走上时尚的女神气质。

细跟性感百搭鱼嘴

新款时尚凉鞋,性感鱼嘴设计,裸露的恰到好处,含蓄而典雅,勾勒出完美脚步曲线,使穿着更舒适!经典鞋跟,展现迷人腿形的同时,更享有平稳舒适。

一字扣带性感凉鞋

夏天百搭粗中跟凉鞋,全身羊皮面料,细腻又显高贵大气;8cm舒适中跟粗跟,高耐磨牛筋底,柔软防滑,走路不累脚;裸色很秀气,漂亮,显脚白、脚瘦。

一字扣带性感凉鞋

简单大方的设计,上脚舒服,时尚百搭。穿上时尚大方上档次,舒适不累脚,很不错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