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自从穿上鱼尾连衣裙之后,我的闺蜜都快认不出我了,哈哈哈~

自从穿上鱼尾连衣裙之后,我的闺蜜都快认不出我了,哈哈哈~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2:06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修身显瘦鱼尾裙

这个夏天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连衣裙占据了不小的地位,这股清凉风在夏季着实很受用!修身立体剪裁,腰部收紧到了裙摆处又放了余量.

中长款修身显瘦鱼尾裙

形成鱼尾裙的造型颜色选用的是仔细考究的白,绿,红,黑,紫荷叶边鱼尾裙 给予这个季节律动的趣味感。大牌感十足!前面圆领,后背V领的设计,露出美丽的锁骨线条,让性感与魅惑陪伴你这个盛夏。

V领性感蕾丝连衣裙

拉高身形,秒变女神蕾丝的面料 透气柔美大气雅致 钩花素雅精致内附里衬 里布的亲肤性极好细腻顺滑 舒适清爽 里布与蕾丝的双层叠加效果让裙子在造型上呈现柔软特性的同时又不至于干瘪无形 .

V领性感蕾丝连衣裙

通过面料让裙子把女孩子柔软与素净的迷人气质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出来腰部的镂空露出小蛮腰配合上身收腰的做法 在裁剪上流畅利落的顺着弧形而下 自然形成柔美的曲线.

韩版名媛气质蕾丝连衣裙

蕾丝的质地再适合夏不过,意思是本季买了,秋天接着穿到了秋天还是可以搭配.一年穿三季性价比很可观,比一般的蕾丝更具有细节感而且蕾丝元素是时尚舞台的常客,未来几年都会大行其道所以怎么穿都不会过时!

韩版名媛气质蕾丝连衣裙

唯美的袖子设计偏宽松,多了大气的感觉而且哦,可以遮住手臂上多余的肉肉修身立体剪裁,腰部收到了裙摆处又放了余量形成鱼尾裙的造型颜色选用的是仔细考究的亮黄养眼,重点是非常衬肤色~

中长款荷叶袖鱼尾裙

肩袖弧度舒适得体,可以遮挡手臂赘肉镂空的袖子增加一份若隐若现的性感将腰线向下调整,非常有女人味小A型下摆活动自如不会感到约束还增加了一份年轻时尚感女神级的修身立体鱼尾裙型 ! ! !立体裁剪。

中长款荷叶袖鱼尾裙

恰好的长度,行走方便自如,出席正式的场合又非常得体优雅拉长身高比例的高腰线+收腰贴合的井字腰省收腰+包臀鱼尾下摆,修饰出如花瓶一般妙曼的腰臀曲线。

仙气质长袖真丝连衣裙

这是一件巨优雅浪漫的连衣裙,这种浪漫不是小女孩那种天真娇羞,而是介于一种独立女性与女孩之间浪漫、神秘而又自信的气息。

仙气质长袖真丝连衣裙

99%真丝绉纱拼贴舒适感铜绒缎,粗粝感和光泽面料之间的搭配,利落的剪裁束腰设计,让你攒足艳羡的回头率!!

中长款一字领连衣裙

设计师的才华与诗意在这条裙子显露无疑,此次新品中店主特别喜欢的一件!简单的款式通过横条纹和竖条的拼贴,婉转而浪漫!

中长款一字领连衣裙

高端定制的99%真丝桑蚕丝提花面料,很像现代艺术家的抽象画作,裙子的气息就像是介于女人和女孩之间的美好年华,穿上它回到恋爱时的心情。

名媛鱼尾蕾丝连衣裙

这款美美的连衣裙,在款式和设计上都是下足了功夫花了我好多时间和心思选出来的蕾丝面料蕾丝的质地再适合春夏不过意思是本季买了,夏天接着穿。

名媛鱼尾蕾丝连衣裙

一年穿三季性价比很可观,比一般的蕾丝更具有细节,而且蕾丝元素是时尚舞台的常客,未来几年都会大行其道所以怎么穿都不会过时!唯美的袖子设计偏宽松,多了大气的感觉.

星星镂空蕾丝连衣裙

这是件不挑人又气质大方的one piece~面料是采用韩国蕾丝花纹而成整件衣服看起来精致且有设计感衣服穿起来更加服帖且显瘦星星V领的设计简约大方~ 露出迷人性感的锁骨。

星星镂空蕾丝连衣裙

袖子是短袖 袖口采用星星设计而且袖口和下摆拼接星星蕾丝花边 性感而不失可爱贴身穿也亲肤透气 不扎皮肤 蕾丝上身更显单纯以及丝丝的仙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