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最近超火真皮凉鞋,百搭颜色穿起来秀气,非常具有洋气范儿

最近超火真皮凉鞋,百搭颜色穿起来秀气,非常具有洋气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2:14编辑:vdo
分享:
品意尔康新款真皮坡跟凉鞋

款真皮坡跟凉鞋,用优质头层猪皮,鞋面撞色一字扣带设计,款式很时髦,颜色百搭穿起来秀气,更能給你的双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品意尔康新款真皮坡跟凉鞋

优质头层牛皮,皮质柔软舒适,清凉一字扣撞色闪耀迷人,走起路来不会累脚,无论什么场合让你轻松驾驭。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这款防滑凉鞋,上脚非常的显气质,水钻一字扣更给自信加分,牛筋鞋底材料耐磨耐穿,防滑设计穿久不累脚,非常的有女人味。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这款式简约大方,水钻一字扣时尚百搭,做工非常精致,真皮面料有很好的质感。软软的不磨脚,穿起来非常秀气。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真皮中跟妈妈凉皮鞋,一字扣款式简约大气,款式新颖别致耐看,脚感非常的好,而且大方有气质。

雪地意尔康女凉鞋

真皮防滑中老年妈妈鞋,款式新颖美观大方,整双鞋看上去有特色漂亮,时尚粗跟设计瞬间拉长拉细腿型,使小腿变得更加的纤细优美。

新款夏天意尔康凉鞋

高跟防水台真皮,优质的面料与科学的设计,一字扣露趾设计,搭配任何夏日着装,都是非常完美的点睛之笔,让清凉整个夏天。

新款夏天意尔康凉鞋

一字扣露趾真皮凉鞋,时尚百搭的款式超级漂亮,采用牛筋防滑大底舒适透气,简约的设计简单而大方。

闺姿意尔康真皮鱼嘴凉鞋

真皮鱼嘴凉鞋,精选优质透气牛皮,良好的透气排汗性能,水钻一字扣设计,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双脚体验,富有质感,时尚中透露着尊贵。

闺姿意尔康真皮鱼嘴凉鞋

真皮中跟女凉鞋,独特的粗跟设计,使你行走更稳定,水钻一字扣优雅大方,穿着不易变形且高贵典雅,中老年穿更合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