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选择合适自己的连衣裙,穿出时尚穿出美

选择合适自己的连衣裙,穿出时尚穿出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09:28编辑:vdo
分享:
蕾丝吊带连衣裙

针织棉的休闲长T搭配吊带蕾丝连衣裙就是这个夏天很吸睛的的出街LOOK哦~既有针织棉T带来的舒适亲肤感又有精美蕾丝带来的甜美性感feel。

蕾丝吊带连衣裙

上身时髦洋气又显清新优雅气息,很吸睛哦~酱紫一套休闲连衣裙两件套,不管和男票约会或者和闺蜜逛街出行都是很赞的着装选项啦,助你魅力值直线up up up。

两件套网纱连衣裙

洋气撒一地的两件套连衣裙,闪闪的收腰裙搭配闪闪的网纱裙,整身都给人很亮眼的感觉。内搭的裙子做了收腰的处理,即便是单穿也很显身材哦,只要稍稍再搭配一款项链。

两件套网纱连衣裙

或者耳环,即便没有裙子的修饰,也很高调哦。而裙子虽然是由普通的网纱制作而成,但是小圆珠的点缀,让网纱裙彰显甜美潮范个性。

无袖网纱连衣裙

非常时髦洋气的一款休闲连衣裙两件套,很适合懒宝宝们的日常穿搭哦~里面是棉混纺面料的无袖连衣裙,穿着舒适又凉爽,裙身前的珠片字母刺绣设计是亮点。

无袖网纱连衣裙

个性潮范又精美显chic感,同时又不失减龄的活泼感哦~而其下摆袖口的毛边设计又增添了一分随意自然的feel,体现细节感。

短袖雪纺连衣裙

一条连衣裙能让你省心时髦到飞起,这款有点英伦有点学院feel,经典的红色+藏青色撞色包边设计,气色biubiubiu 明亮起来,小A字裙摆,特别能凸显曼妙的身材。

短袖雪纺连衣裙

袖口的捏褶自然过渡,造型感加分,为整体打造一分随性的穿搭感,恰到好处的裙长刚刚好可以改善身形比例,材质选用了透气舒适的雪纺面料,非常舒服!

无袖吊带连衣裙

T恤+背带裙两件套,T恤采用针织棉的面料,既有针织较好的弹力,又保留了棉的较佳的吸湿透气性。而背带裙则采用了立体感较好的牛仔面料,上身效果更有型。

无袖吊带连衣裙

立体的菠萝贴标,不仅加强了裙子的立体效果,还使得减龄效果更赞,菠萝贴标上都有铆钉的装饰,弱化甜美,注入时尚潮范气息。

碎花欧根纱连衣裙

真正适合小仙女们穿搭一款连衣裙两件套,浪漫的花版欧根纱连衣裙清新甜美又显优雅感;而木耳边领的设计使得更好衬托颈部曲线和脸部的的美感。

碎花欧根纱连衣裙

同时泡泡袖的设计又增添了复古优雅感和温柔女人味,也很好的藏住了手臂的拜拜肉哦~而下半身的单层网纱裙营造一种若隐若现的朦胧美和小性感,上身清新飘逸又自带仙气,很撩人哦~

气质碎花吊带连衣裙

一拿到这款针织上衣加碎花吊带裙两件套就被惊艳到了,真的好美呀,上身温柔又优雅~里面的纯色针织上衣,喇叭袖口的设计,开衩处理,甜美中多了丝随性,清新甜美又显气质。

气质碎花吊带连衣裙

领口处的圆领设计更好的凸显颈部的美感;而碎花背心裙的印花也非常清新自然,和美美的夏天相互映衬,烂漫又美好的感觉,裙子的版型有点大A版。

印花拼接雪纺连衣裙

如果重回校园系列的服饰还没看够,那我继续来推荐下。这款字母连衣裙,正如它长的一样,学生味满满的。规范的字母图案也正如学生们在校园里,被规范的人生一样。

印花拼接雪纺连衣裙

保守而又乖巧。袖子上条纹元素,是有点运动感觉的,正如同告诉我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淳朴,努力,向上。不添加任何花哨的东西,自带发光色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