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妇科炎症的“天敌”来了,多吃这些碱性食物,排毒更轻松显年轻态

妇科炎症的“天敌”来了,多吃这些碱性食物,排毒更轻松显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0:14编辑:vdo
分享:
红豆薏米红枣粉

红豆薏仁代餐粉,每天吃上一碗,祛湿气效果很好,可以作为早餐吃,再顽固的湿气都能攻克哦。

红豆薏米红枣粉

瘦身代餐粉每天早上可以帮助清洗肠胃,而且增加一条人体所需粗纤维,燃烧脂肪很轻松。

山药薏米芡实粉

天然的谷物研磨出来的粉粉,不仅是可以让你呵护胃部健康,而且还可以让你享受到五谷食物的好滋味哦。

山药薏米芡实粉

很多人喜欢吃油腻的,重油的食物,这样的本身就会对内脏造成负担,尤其是很多年轻人都开始患三高了。在你吃完大餐之后,别忘了喝一杯,可以拍出毒素哦。

大麦营养代餐粉

用大麦提取出来的青汁粉,天然的非常健康,有很好的瘦身作用,用来代餐是非常不错的呢,来不及吃早餐,在办公室冲泡一杯,高效方便哦。

大麦营养代餐粉

促进肠道的蠕动,清洗淤积的垃圾,从而排出体内的毒素。特别建议的是当做早上第一杯水来饮用,再配合五谷面包,能够有效排清宿便哦。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茉莉洛神花颜组合花茶

不喜欢喝白开水的小伙伴,喜欢喝饮料的小伙伴,无非就是觉得白开水没有味道嘛。那完全可以用花茶来代替,既有香气又有几分清甜的口感

茉莉洛神花颜组合花茶

不喜欢喝白开水的小伙伴,喜欢喝饮料的小伙伴,无非就是觉得白开水没有味道嘛。那完全可以用花茶来代替,既有香气又有几分清甜的口感各种圆润饱满的食材,只需简单的冲泡。经常饮用,可以轻松的甩掉呼啦圈哦!

苦瓜荷叶花草茶

苦瓜与荷叶的搭配一直都是很多爱美女性的首选花茶,看着玫瑰花在水中浮浮沉沉,让你越发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苦瓜荷叶花草茶

山楂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开胃的作用,帮助肠道的蠕动,加入了苦瓜干,祛湿效果更佳。

炒熟薏米薏仁茶

用红豆和薏米炒熟之后做成的恶袋泡茶,每天喝一杯,能帮助身体去除顽固的湿气呢。但是一定要坚持哦。

炒熟薏米薏仁茶

只有经过炒制之后的薏米,才有祛湿的效果哦!如果觉得这款口味太轻,可以加入红豆红枣之类的食材,一起饮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