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果然显气质还得靠连衣裙,高级大牌怪我咯

果然显气质还得靠连衣裙,高级大牌怪我咯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0:34编辑:vdo
分享:
度假修身连衣裙

很有仙气的一款连衣裙,细腻的藕粉色,特别显白,软糯亲肤,手感亲和舒适,莹润的光泽感凸显上乘品质面料柔韧结实 自然垂顺,造型效果很赞

度假修身连衣裙

很棒的一款印花连衣裙,上身舒服,偏薄的面料, 独特的轻柔触感上身的触感很舒适 表面带着莹润的珠光色泽,上身有种贵族的小资气质,而且优雅中透露出小女生甜美气质

荷叶边收腰连衣裙

传递柔和浪漫的氛围,细腻光滑中流泻出珍珠般莹润淡然的光泽,触感好 垂感很足的面料,衬出美丽的身形线条,并修饰腿型。

荷叶边收腰连衣裙

简洁立体的轮廓与这些荷叶边相互映衬, 拼接式的围裹式女裙,性感的V领开口 小宽松的线条的确都是简约又实穿的款式, 不难看出设计师在不断探索柔美的女性魅力

纯棉衬衫式修身连衣裙

纯棉舒适面料,厚度适中,适合现在的天气,单穿不会冷也不会显得闷热,针织的面料弹力都是很丰富的,有着修身的效果,凸显女性朋友的好身材。

纯棉衬衫式修身连衣裙

万变不离其宗 风格都是优雅中带一点小女人味,带点赫本复古的味道,这个裙子就是明星穿好看普通人穿也好看,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

拼接真丝收腰连衣裙

这个款式适合成熟的女性 上身后一种优雅而从容的女人味顿便随之散发出来 令人欲罢不能,属于比较有自我风格的一个款。

拼接真丝收腰连衣裙

大身面料为客供真丝,拼接着欧更纱面料的荷叶边褶皱 手感柔软,面料表面泛着优雅的光泽 面料密度大,垂坠感好,推荐!

拼接工艺白色连衣裙

裙身的线条分割,具象的拼接重组, 无论是装饰或是轮廓都将更加地考究 。单穿搭配宝蓝色的磨砂面高跟鞋,非常显高挑, 这款面料选用的是棉质面料,从配色到花型都十分耐看版型更是显得炒鸡大牌

拼接工艺白色连衣裙

双面印花切片工艺,裙身大块的印花图案, 红黑白三色交叉组合,更加富有趣味性 这种版型不挑人,超好驾驭,裙长在膝盖上,更加俏丽迷人,优雅中透露出小女生甜美气质

侧边开叉修身显瘦连衣裙

这个款是针织裙子的一个经典,回弹性超好,胖瘦都能穿。风格都是优雅中带一点小女人味,带点赫本复古的味道,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

侧边开叉修身显瘦连衣裙

版型简洁却不失窈窕出挑,上身带着一种都市女性的自信气质 显瘦修身款,自然收身,贴合身形线条,一展凹凸有致身材曲线。 配合至脚踝的长度,轻松打造娴静优雅的淑女气质。

波点内衬交叉领连衣裙

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舒适亲肤,不易变形 。上身效果轻薄柔软,舒适透气,特别好穿,脖子间搭配同色系丝带,上身效果更加显瘦

波点内衬交叉领连衣裙

版型很赞,廓形流畅优美,简约大气 精致的钉珠亮片草莓图案,整体增加了活泼感 肩部的假两件设计,双面海军领精致有型

一字肩拼接色连衣裙

优雅大气的连衣裙,散发着复古文艺气息,良好的挺括感,为整个衣身的造型加分不少,抗皱性好 具象的波浪纹印花图案,呈现出超强的立体感, 并且自然的形成了裙身的纹理感,着身更显品质!

一字肩拼接色连衣裙

各色深浅粗细不一的蓝色映衬少许的咖啡+白色调 丰富了层次,明艳动人,结合了高腰的配比, 呈现出复古时尚的韵味,推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