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迷人的一字肩连衣裙,既时尚又修身,你get了吗

迷人的一字肩连衣裙,既时尚又修身,你get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0:40编辑:vdo
分享:
一字领露肩连衣裙收腰宽松吊带中长裙子

钩花拼接一字领 性感吊带采用系带方式 整体裁剪简单,收腰显瘦 打造优雅美丽风尚~

一字领露肩连衣裙收腰宽松吊带中长裙子

挂脖的一字领修身裙设计是这件连衣裙特别之处,简洁的收腰尽显纤细腰身,款式经久耐看,流露出名媛气息。

性感一字领露肩棉麻连衣裙

这款一字肩连衣裙配网纱裙的套装的亮点 便在于华丽又不失素雅。 里面连衣裙采用的是舒适亲肤的棉麻面料,打破了一字肩 荷叶袖配雪纺的常规惯例,更显别致的优雅。

性感一字领露肩棉麻连衣裙

连衣裙的颜色稍稍素雅,凸显出网纱裙的华丽时尚。 宽松的连衣裙加上一片式系带半身裙,给你更多的穿着空间。 性感迷人的一字领和甜美的荷叶袖都有。

钩花一字领露肩性感雪纺花朵连衣裙

一件立体花瓣连衣裙来啦~ 细细的吊带是不是很夏天呢? 胸前拼接的水溶蕾丝花朵浪漫优雅。

钩花一字领露肩性感雪纺花朵连衣裙

微风吹拂的时候, 周身的雪纺立体花朵随风飘扬, 夏日美丽的风景线就是穿上它的你了吧!

性感露肩水溶蕾丝拼接网纱连衣裙

一字肩、蕾丝花朵、网纱齐放大招的款, 一字肩结合了围裹式的性感大方与松紧的舒适贴合。

性感露肩水溶蕾丝拼接网纱连衣裙

水溶蕾丝花朵填补空白打造甜美公主范, 下身网纱裙的拼接飘逸华美, 性感优雅的刚刚好, 约会聚会生日趴,它都是能让你备受瞩目的单品~

修身收腰一字肩碎花棉麻吊带连衣裙

比起光溜溜的露肩款, 我更喜欢这样吊带设计给的安全感。 看似简单随意的设计,实际上很有心机。

修身收腰一字肩碎花棉麻吊带连衣裙

发现了它的喇叭袖心机吗, 在展现迷人肩部曲线的同时, 也没有忘记替你遮住手臂肉肉呢! 还有A字和印满清新花朵的裙面, 撩人就在不经意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