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连衣裙会给你提升自信,气质由凉鞋提升,你知道了吗?

连衣裙会给你提升自信,气质由凉鞋提升,你知道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0:47编辑:vdo
分享:
中跟流苏交叉绑带高跟鞋

很有民族风的一双高跟鞋,颜色的搭配看上去特别舒服,不管是约会还是旅游都是特别适合的,流苏的设计是这双鞋子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大的亮点。

中跟流苏交叉绑带高跟鞋

高跟鞋总会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特别高端特别舒服,这双鞋子的高跟设计特别优雅,绑带很显腿瘦还能显的腿超级长哦。

百搭一字扣带高跟粗跟凉鞋

特别有女人味的一双高跟凉鞋,很好搭配,而且质感超级好,不管什么颜色都很好看,一字带的设计很经典也很有特色,穿在脚上特别显脚瘦,鞋跟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

百搭一字扣带高跟粗跟凉鞋

一字扣带凉鞋一直深受年轻女孩的喜欢,简约中带有一点点的女人味,可以说是特别精致的一双高跟鞋了,穿过粗跟的宝宝就知道走路是很舒服的。

夏季细跟绑带蝴蝶结高跟鞋

简约的一字带设计很成熟,也很有女人味,蝴蝶结的设计很小清新还特别有特色,绒面的面料不管是质感还是手感都超级棒。

夏季细跟绑带蝴蝶结高跟鞋

会让你像优雅的女神一样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坡跟的设计走起路来都不会觉得特别辛苦,少女心的结绑带很好看,而且质感很好。

韩版蝴蝶结粗跟高跟鞋

一双好凉鞋不只是穿在脚上舒服,还要让别人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有档次,这双鞋子可以给你满满的自信,一字带的设计永远不会过时,搭配粗跟的设计看上去很舒服很有质感。

韩版蝴蝶结粗跟高跟鞋

看似很简约的一双高跟鞋其实特别有气质,随意搭配什么样的服装都特别好看,双环细带很显脚踝瘦,细跟的设计走再久都不会觉得特别辛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