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58cm想显瘦显白?穿青春郡主家的衣服,便宜好看还显高

158cm想显瘦显白?穿青春郡主家的衣服,便宜好看还显高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1:56编辑:vdo
分享:
短袖雪纺连衣裙

我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黄色了,尤其是这样一款时尚优雅的连衣裙,经典的圆领及喇叭袖的设计无形之中增添甜美气息,摆脱了单调感觉。

短袖雪纺连衣裙

尽显女性的休闲时尚感。衣服两种颜色,个人偏爱黄色,比较显白。配一款高跟凉鞋还是很不错的。

青春郡遮肚子显瘦上衣

蝙蝠袖绝对是藏肉显瘦的好帮手,采用雪纺的面料,特别适合夏天穿着,不会有很闷热的感觉。

青春郡遮肚子显瘦上衣

横条纹设计以及收腰系带的它无形之中拉长身材比例,配一款短裤显瘦显高不在话下。

阔腿裤套装短裤韩版

便宜的套装,穿在身上却一点也不显便宜。反而特别显档次。上衣是有着甜美的雪纺衫配一款高腰的红色性感阔腿裤。

阔腿裤套装短裤韩版

阔腿裤是显瘦的利器,这些小美眉应该都知道。配一款增高凉鞋,谁还敢说你又黑又瘦又个子矮?

显瘦雪纺上衣

这么仙气十足的两件套有着原创设计,所以穿在身上还怕撞衫?要想自己美,还要与别人拥有不同颜色的雪纺衫,这样不会很暗淡,但是却能轻松抓住人们的视觉焦点。

显瘦雪纺上衣

上身效果确实出乎意料,衣服是娃娃衫的版型,所以特别适合个子矮的美眉穿着。

裙子套装夏季

其实1米58左右的女孩子不用担心咱们夏天穿什么,这款美美的两件套雪纺连衣裙,宽松的版型,所以胖瘦都能驾驭住。

裙子套装夏季

视觉层次感很分明,衣身有着碎花的点缀,超级具有立体感,为你的气质加分,收腰的款式利落大方,轻松拉长身材比例,让你拥有1米68的即视感。

薄纱罩衫七分袖碎花雪纺衫

这款两件套不同于其他的款式,更多了一些小性感,尤其是性感吊带配雪纺的面料。隐约之中透露出的肌肤。

薄纱罩衫七分袖碎花雪纺衫

版型挺新鲜甜美,又仙气十足,袖口喇叭袖的设计包容性还是很强的。穿在身上美翻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