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30+的女性注意了,这几样要多吃,去味排毒,远离妇科炎症

30+的女性注意了,这几样要多吃,去味排毒,远离妇科炎症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2:26编辑:vdo
分享:
蒲公英茶养生袋泡茶

蒲公英茶使用的是切细且干燥的根或叶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消炎清热、解毒退肿,它具有“抗病毒、抗感染、抗肿瘤”的三抗作用。

蒲公英茶养生袋泡茶

随着对其开发利用价值的深入研究,由过去的度荒野菜变成了宾馆、饭店餐桌的美味佳肴。特别是其医疗保健功能的确认,引起了医学专家和营养学专家的重视。

红豆薏米茶养生茶

薏米有兴奋、解热、止脱发的作用,还具有消炎排脓的效用,对于癌细胞还可以抑制成长,长期喝能使皮肤角质软化。

红豆薏米茶养生茶

薏米算是谷物的一种,以水煮软或炒熟,比较有利于肠胃的吸收,身体常觉疲倦没力气的人,可以多吃。

红糖姜茶姜汁茶

寒气和湿气是引起引起身体众多慢性病的最主要原因,而生姜驱寒除湿的功效是非常好的,每天食用适量的红糖,不仅可以增加身体需要的多种营养,而且还有补血、益气之功效。

红糖姜茶姜汁茶

红糖姜茶可以驱寒除湿,在很多户外运动需要备红糖姜茶才行。生姜可以有效的治疗晕车船、恶心、呕吐等症状。因此小编建议在乘车、船之前喝一杯红糖姜茶,可以预防晕车、晕船的现象哦。

普洱茶熟茶饼茶

每天4杯普洱茶就可以使容易瘙痒或易长痤疮的肌肤得到缓解,而且普洱茶具有多种丰富的抗痛微量成分,如Q-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C,E等。

普洱茶熟茶饼茶

熟普洱茶在进入人体后不会对胃产生刺激作为,而且能够在胃的表层形成附着膜,对胃产生有益的保护,经常饮用可以起到养胃和护胃的功效。

正宗发酵黑蒜头

黑蒜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多吃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恢复人体疲劳,保持人体健康起到巨大积极作用,而且味道酸甜,食后无蒜味,不上火,是速效性的保健食品。

正宗发酵黑蒜头

黑蒜不仅大幅度地提高了其强身壮体的功效;同时增强了人体免疫力,对多种病毒包括艾滋病继发性感染有明显抑制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