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怀孕四个月,你还在拿以前的旧裤子将就?聪明孕妇早已换上托腹裤

怀孕四个月,你还在拿以前的旧裤子将就?聪明孕妇早已换上托腹裤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2:33编辑:vdo
分享:
休闲怀孕期托腹裤

纯棉的面料穿起来虽然很舒适,但是没有弹性和伸缩性,而孕妈妈在孕期腿部是会产生变化的。

休闲怀孕期托腹裤

宽度较宽的托腹裤,这样能够更好的起到托腹的作用。并且,托腹带的材质必须弹力很强,避免勒太紧影响到胎儿。

孕妇破洞牛仔裤

穿托腹裤,就能够起到很好的托腹作用,还能预防腹部下垂。因此,我们可以从这两个方面来判断是否需要开始穿托腹裤了。

孕妇破洞牛仔裤

流行孕妇牛仔裤,时尚狐狸钻饰设计,黄金比例切割,拉长身形,宽松托腹,随意调节大小,展现孕妈咪的率性自然美。

端设计运动阔腿裤

身孕妇短裤,让妈咪穿得好看舒适,精湛车工,弹力调节扣随身形调整,完美包臀,显瘦小脚裤,休闲百搭。

端设计运动阔腿裤

孕妇打底裤,人体工学修身设计,有弹性不紧绷,优质面料,舒适亲肤好穿,走线工整。

新款宽松托腹裤

面料中特别添加氨纶弹性纤维,穿着弹力大不紧绷而且不易变形呢。非常适合孕早期和中期,等待婴儿的到来。

新款宽松托腹裤

穿着舒适不勒肚子而且健康安全。它可以覆盖住并保护好隆起的肚子,在怀孕三个月间,让肚子看起来像正常的腰围。

睫毛蕾丝镂空长裤

舒适的穿到宝宝健康出生。它根据肚子的大小,一个可调节的舒适的腰带。这种时髦的裤子,可以帮助您顺利度过怀孕和产后。

睫毛蕾丝镂空长裤

人性的设计,托腹包裹,有效的保护胎位,防止胎儿因子宫下垂收到的压迫。外观经典,可调节,适合您怀孕中的任何一个阶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