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优雅淑媛范,给人温温润润感觉的8款连衣裙

优雅淑媛范,给人温温润润感觉的8款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3:10编辑:vdo
分享:
复古印花盘扣立领旗袍连衣裙

优雅淑媛范,从面料到版型都让人着迷的一款美裙哦,面料带着安雅的光泽,颇有几分缎面的质感,颜色是那种浅蓝偏向蓝灰的颜色,给人温温润润的感觉。

复古印花盘扣立领旗袍连衣裙

衬的人气质特别高贵优雅,也很衬肤色白皙哦,淑媛范裙型,浪漫飞飞袖和后裙摆网纱拼接,轻逸灵动朦胧梦幻,结合着宫廷感的复古印花,上身矜雅高贵,迷醉众人。

风琴百褶裙摆翻领衬衫连衣裙

够时尚,也够个性,这样一身太有腔调,无法不爱!衬衫裙,蝴蝶结飘带,精致翻领,让整体不会过于刻板,反而多了一份优雅的气质。

风琴百褶裙摆翻领衬衫连衣裙

重工风琴百褶裙摆,精致女人味,无需淡妆浓抹,少女的气息自然流露出来。舒适百搭,勾勒出锁骨线条,优雅迷人。

镂空钩花水溶花蕾丝连衣裙

让人爱不完的蕾丝,这款属于灵气秀美风格,重工水溶花蕾丝,花案矜美大气,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立体剪裁。

镂空钩花水溶花蕾丝连衣裙

上身修饰出女性特有的婀娜曲线,自然而然带出塑形效果,衬的身姿挺拔,优雅风情万端,名媛淑媛气场,轻易就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优雅飘逸真丝连衣裙

浪漫印花连衣裙,飘逸质感的面料,鲜妍明丽的花色,借点夏日烂漫繁华,心情也跟着轻快飞扬起来。

优雅飘逸真丝连衣裙

轻薄微透的质地,垂坠有质感,内置吊带打底,温柔浪漫的喇叭袖型,甜美里带点矜持浪漫,上身美成一道风景线。

百搭短袖t恤+水溶花蕾丝吊带连衣裙

女人对蕾丝总有着执着的热爱,和亲们推荐的这一身偏向混搭风格,亲肤T恤+水溶花蕾丝吊带裙,简约利落和浪漫妩媚的邂逅,上身不失清爽也不失优雅女人味,味道刚刚好。

百搭短袖t恤+水溶花蕾丝吊带连衣裙

立体钩花的背带,秀气的花朵和枝叶勾连,浪漫灵气,衬的整体气质瞬时精致三分;前片抹胸式拼接,小V的领口性感妩媚,边沿也点缀了和肩带一致的钩花花边,和蕾丝花案搭配起来有种浑然天成的美感。

钉珠T恤裙+蕾丝吊带连衣裙

两件套连衣裙,钉珠打底裙+蕾丝吊带裙,两件叠穿,更有层次感,也丰富了细节和时髦度,省去搭配烦恼,骨子里的浪漫情调,太有韵味,喜欢的别犹豫!两件都还可以分开拿出来做搭配,非常时髦百搭。

钉珠T恤裙+蕾丝吊带连衣裙

常规圆领的设计,显得气质轻快,精气神很好,同时百搭不挑人,实穿无顾虑!小宽松的版型,上身很是利落闲适,展现出轻松自在的穿衣态度。

刺绣花层层网纱连衣裙

很仙美的一款小礼服连衣裙!这款裙能够园你的公主梦了~清新的花枝刺绣,层层网纱荷叶边,气质来的甜美少女,特别容易接近。

刺绣花层层网纱连衣裙

搭配自己的微笑就够!并且版型不挑人,无袖背心款,直筒版型,小肚肚轻松就能藏起来!网纱荷叶摆,细腻温情的褶皱增加灵动味道,轻摆间,荡漾轻逸,仙美气质随之流露。

立领拼接蕾丝收腰开叉连衣裙

得体知性的款型,优雅大方又不失设计感!肩部拼接钩花蕾丝,形成优美的荷叶边,精致浪漫的蕾丝使得曼妙的身姿若隐若现,衣衫袅袅,欲仙欲醉的感觉特别美妙!修身版型加上过膝的裙长,落落大方,优雅迷人。

立领拼接蕾丝收腰开叉连衣裙

气质蕾丝花边小立领,肩部拼接蕾丝,华丽复古的感觉,又气质又仙美,衬得整个人都温柔淑女起来。立体有风骨的几何蕾丝花纹,带出几何味的特有美感,秀气镂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