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200斤肥姑娘大码 女装休闲套装裙,藏肉显瘦又增女人味

200斤肥姑娘大码 女装休闲套装裙,藏肉显瘦又增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3:25编辑:vdo
分享:
胖mm夏装马甲背带裙两件套

200斤肥姑娘大码 女装休闲套装裙,藏肉显瘦又增女人味。黑白两色的经典撞色时尚优雅,吊带裙的V形领口富有设计感,青春减龄又时髦。

胖mm夏装马甲背带裙两件套

裙身下摆处的前开叉潮流时尚,T恤领口的小印花与吊带裙领口的配饰相映衬,甜美减龄。

胖妹妹撞色印花t恤裙

加肥加大码女装,200斤中长款印花t恤裙胖妹妹连衣裙,精选优质面料舒适透气亲肤,精美的印花图案新潮大气,H廓形直身版型让穿着更加舒适,修身显瘦效果一百分。

胖妹妹撞色印花t恤裙

经典的圆领简洁大方,裸露锁骨优美的弧度,性感撩人,搭配小白鞋青春减龄。

大码女装胖mm蕾丝露肩牛仔裙

加肥加大漏肩钉珠牛仔蕾丝拼接胖妹妹连衣裙,经典衬衫领口干练知性,露肩袖设计裸露香肩,性感动人,袖口钉珠甜美减龄,更显时尚女性青春气息。

大码女装胖mm蕾丝露肩牛仔裙

裙摆的蕾丝拼接,俏丽可人,高腰身松紧系带提高身材比例,修身显瘦不挑身材。

休闲大码女装胖m宽松印花连衣裙

200斤胖妹妹t恤裙印花连衣裙,时尚的印花图案潮流大气,利用视觉起到修身显瘦的效果,衣身两侧的字线织带垂坠,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潮流范十足。

休闲大码女装胖m宽松印花连衣裙

面料舒适亲肤,透气性好,侧插口袋方便实用更贴心,不挑身材,时尚前卫。

胖mm荷叶边假两件吊带裙

2017新款大码,荷叶边假两件雪纺背带裙,纯色的T恤简洁大方,舒适度高,精致的星星印花图案时尚美观不过于浮夸,宽松A版型修身显瘦,更现甜美可爱气质。

胖mm荷叶边假两件吊带裙

裙身采用蛋糕裙设计,层层递进,层次丰富立体感强,强力遮肉,俏皮可爱。

胖mm牛仔背带短裤套装

胖mm时尚上衣牛仔背带短裤套装,纯棉与牛仔的完美结合,皮质的吊带简洁大方有质感,可随意调节个性时尚,牛仔的直身版型前卫新潮,有型有范。

胖mm牛仔背带短裤套装

T恤上的卡通印花图案俏皮甜美,线条流畅简约,侧边斜插口袋贴心实用更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