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统杯子已经过时了,四款今年流行马克杯,简约的与众不同

传统杯子已经过时了,四款今年流行马克杯,简约的与众不同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3:55编辑:vdo
分享:
创意简约陶瓷马克杯

采用优质瓷泥,绿色无异味清新雅丽很随心随性的一款马克杯,用起来让你自己都散发出艺术的光芒,品味生活从一杯水开始。

创意简约陶瓷马克杯

采用欧式风格制成的水杯,采用天然绿色的材质制成,给人一种非常清新淡雅感觉,用它来喝水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

陶瓷情侣杯子

经典黑白色调搭配金边工艺,简约不简单,低调而大方,不过时又实用,质量也是非常的好,并且容量也非常大。

陶瓷情侣杯子

经典的黑白色马克杯,金色的把手和勺子在细节上展示出了轻奢,尽显大气简约,喝杯水都有个闲适的午后。

复古简约日式马克杯

复古雅致的设计,让你用起来更具有文艺的气息,还分别设计了胖瘦两种款式,可以有自己喜好的选择,非常棒的一款杯子。

复古简约日式马克杯

杯子的质量棒棒哒的,做工也是细腻,细砂手感很好,粗砂也很有质感,不会磨嘴设计也是非常棒的。

创意简约男生马克杯

杯子采用光滑釉面,用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圆滑不磨嘴,雅致的生活,用心来感受。

创意简约男生马克杯

马克杯简约的气质让人感觉很高档,握感非常舒适,不易滑落。精美的工艺,让您的生活充满趣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