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学生党必看!最容易上手的夏日穿搭

学生党必看!最容易上手的夏日穿搭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4:24编辑:vdo
分享:
夏季宽松学生韩版学院风清新甜美五分袖衬衣

喜欢学院风的妹子千万不要碰格子元素,分分钟让你从北上广回到城乡结合部,看看惨烈的对比图。

夏季宽松学生韩版学院风清新甜美五分袖衬衣

你心目中的格子带着洋气英伦风范,别人眼中的你确实土得掉渣。其实清清爽爽穿件白衬衫就已足够。

韩版小清新宽松流苏百搭条纹T恤

带着海洋气息的海魂衫曾风靡了父母的整个青春岁月,在复古风越刮越厉害的现在更有别致的美感。

韩版小清新宽松流苏百搭条纹T恤

蓝白条纹的交叉恰到好处,纯棉的材质能让肌肤在炎炎夏日得到充分的呼吸,随随便便穿起来也能透着一股子青春甜腻的气息。

夏装韩版小清新荷叶边短袖t恤

带着些婴儿肥的圆脸少女总是抱怨肉肉堆积的如此汹涌,这时的她们体会不到岁月的残忍,一直在寻找让脸蛋看起来瘦一些的办法。

夏装韩版小清新荷叶边短袖t恤

其实除了年长几岁流失些胶原蛋白,还可以穿上带着V型领结的T恤,青春与活力才是最不可多得的天赋。

夏季高腰韩版宽松显瘦百搭bf风毛边热裤

很多装饰复杂做工繁复的衣衫在盛夏天里一定会被抛弃,面对当头烈日当唯有清凉舒适才是王道。

夏季高腰韩版宽松显瘦百搭bf风毛边热裤

短打上衣加上一条短裤是出镜率最高的夏日装扮,学生妹的热裤千万不要选择错误的长度,最短也要在大腿上部三分之一处,你会发现干净清爽也可以兼得。

春装甜美小清新碎花高腰包臀裙

碎花裙是很多小清新妹子的必备装扮,你可知道大花小花亮色暗色这些元素全部罗列出能写一万字以上,最基本的法则就是降低碎花的高度。

春装甜美小清新碎花高腰包臀裙

如果你的身材稍微差一点,通体的碎花会让你看起来像一只出土文物花瓶,还是满身裂纹的那种。

显瘦彩绘波西米亚长裙

因为是夏天,所以人潮中可以见到各种抢眼的色彩,各种荧光绿荧光粉,难道是哪里的荧光棒成精了吗?

显瘦彩绘波西米亚长裙

想要成为人群中的亮点不是坏事,但是绝对不能让充满廉价感的高饱和色彩降低我们的身份,彩色不是不可以,请适当降低饱和度。

夏季露脐宽松V领纯色T恤

短款的露脐短袖,非常的显腿长小V领口露出隐隐的锁骨非常性感时尚。

夏季露脐宽松V领纯色T恤

纯棉布料吸汗透气,不缩水不变形,适合各种风格的妹子。

韩版性感高腰露脐短袖T恤

紧身条纹露脐装。对于想要有大长腿的妹子,一定要选择这种非常短款的上衣。

韩版性感高腰露脐短袖T恤

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短裤都非常的百搭有型。夏天外穿或是在空调房里做内搭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圆领口设计拉长脖子比例,显高显瘦的同时还可以彰显腿部比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