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双肩包专场,80~90后女神轻便时尚又减龄的利器

双肩包专场,80~90后女神轻便时尚又减龄的利器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4:31编辑:vdo
分享:
明星同款真皮猫咪双肩包

一款休闲、旅行、学院风、小清新等多风格牛皮女背包,款式百搭适合多个年龄段。可单肩、双肩、手提,外观时尚靓丽简约大气!超韩范的款式也是让你的显得更加的时尚,大容量的款式也是让你能放下更多的东西。

明星同款真皮猫咪双肩包

包身轻盈,背起来无压力。平铺很普通,但背上瞬间提升气质,非常有型有范。面料耐磨耐用,用指甲钥匙等划不坏。真正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背。抗疲劳背负设计风格,让你爱不释手。l

款韩版牛津布双肩包

内部一个拉链暗袋和IPAD插袋,和一个主格层 很适合通勤上班的OL或者平时休闲旅行购物逛街的妹纸哦 非常方便,文件IPAD都可以装入~~值得入手哦!

款韩版牛津布双肩包

大容量休闲旅行牛津布双肩背包,出行旅游最佳选择,让你轻松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酷感十足,无论从什么角度和细节,都能让你为之倾倒。

韩版新款牛津布双肩包

选用台湾防水牛津布,面料平整细密,手感柔软,轻薄坚牢耐磨,设计风格上以简约为主,多分袋,让能处理物品更容易方便,贴心的后侧袋设计,可以放一些重要物品,避免丢失。

韩版新款牛津布双肩包

有时候出去背着单肩包可能不太方便还需要一直用手去提,这个时候有了这个双肩包你就能够轻松地解放你的双手,样子也非常的时尚。纯色向来以百搭和大气受人青睐,靓丽金属不易氧化和褪色,外表美观时尚。

头层牛皮休闲女士背包

流行的进口牛津纺配上头层皮,精美做工打造,潮酷版型。超有手感的一款双肩包~最经典的款式,简约又超级不简单的设计,由其受学生们的喜爱。春夏出行必备包包。

头层牛皮休闲女士背包

精选头层牛皮 完美做工打造,潮酷版型,多用包,超有手感的一款双肩包~简约 实用型,上班、旅行、逛街还可当妈咪包、书包哦!

欧美前卫防水双肩包

双头拉链设计让这款双肩包更容易打开,多层格的设计,能够让你的物品各取所需。陪你休闲旅行 ,装下食物、书本、和你的各种小物品,一切独立态度的装扮,都可以轻松搭配,关键容量够大。

欧美前卫防水双肩包

率性的小公主们,这款呈现年轻活力气息的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时尚女包你们可不能错过,出街绝对吸睛十足,时髦的小伙伴们赶紧入手一个吧~

夏季新款水洗皮双肩包

极简风格的成功典范,包身几乎无任何其他的装饰,吸睛指数却不因此而打折扣,反而更增添了一丝神秘风情!别致的双拉链设计,可放置手机等物件,包包另外设有一条独立的肩带,当外出游玩累了,可尝试单肩背法哦。

夏季新款水洗皮双肩包

真皮材质超级柔软,质量好的没话说,双层包袋容量更大,可以装更多东东。超级实用。不管是手提还是双肩背都很时尚,略带点文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