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谁说怀孕了就非得穿孕妇装?宽松百搭的大码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谁说怀孕了就非得穿孕妇装?宽松百搭的大码连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09编辑:vdo
分享:
大码孕妇娃娃裙子

套装很适合平常有急事出门时装扮,不需要精心的去搭配,拿出一套就直接可以穿啦,这款连衣裙还很有名媛的味道呢。

大码孕妇娃娃裙子

不止避免了整体单调的问题,而且还会视觉增高五厘米,高腰线的设计也能很好的遮住孕肚哦。

大码孕妇短袖条纹裙

材料环保,没有异味,不会损害准妈妈们的身体。准妈妈的身体好了,宝宝的身体自然也好啦!

大码孕妇短袖条纹裙

名媛风范儿十足的性感针织连衣裙,不要以为它只适合年轻貌美身材窈窕的妹子穿哦,准妈妈们穿上其实也很美。

孕妇两件套连衣裙

贴身的设计炒鸡显瘦,而且面料舒适不紧勒,让肚子里的宝宝有自由的活动空间,出门穿衣服也敲方便呢,随随便便一件外套就可以穿出准妈妈们的优雅气质。

孕妇两件套连衣裙

虽然受身材限制,但是一款大码牛仔外套穿在身上也是炒鸡有感觉啊,宽宽松松的版型还能达到显瘦的妙用呢。

大码孕妇碎花连衣裙

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炒鸡显格调哦,怀孕期间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腿部浮肿变粗,设计感十足哦。

大码孕妇碎花连衣裙

采用跳跃的颜色在白色的底布上,繁复的印花,凸显俏皮优雅的少女情怀。高腰位设计修身显瘦,不挑身材,任何妹子穿都显得炒鸡美,炒鸡气质的一款。

大码孕妇a字裙子

不论是怀孕的准妈妈还是没有怀孕的女生都可以穿着, 内衬搭配吊带裙,外边网纱很宽松充满设计感。

大码孕妇a字裙子

米兰棉弹力够大垂性真的很赞,很适合孕妇穿着,这件衣服不论你胖瘦,都可以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