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无论在什么时候,百搭的T恤总会给你增添不少魅力值

无论在什么时候,百搭的T恤总会给你增添不少魅力值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31编辑:vdo
分享:
钉珠OL桑蚕丝套头上衣女

这件真丝背心能给人一种稳妥的知性气质,有着生活阅历的女孩们尤其能穿出她的美。小圆领的设计看起来看起来温婉知性,亮点的设计就是领口镶嵌的颗粒珍珠,真的是让人觉得方便与窝心

钉珠OL桑蚕丝套头上衣女

与浅色系的下装穿搭,这样才能体现出它本有的气质,与白色半裙或白色阔腿裤搭配都是很理想的通勤穿搭。能衬托姑娘们干净清爽的气质。

长袖打底衫内搭T恤衫

小圆领的设计看上去圆润又活泼,不论是裙装或是裤装都可以自由搭配;基本属于衣橱里的四季百搭款。外出游玩时,配一条牛仔裤或是背带裤,简约舒适。

长袖打底衫内搭T恤衫

日常上班或是约会时,搭配一条休闲半裙亦或是过膝长裙,看上去娴静但又不失活泼。衣服在图案设计上也不是单调的条纹;肩部以上的部分留了白,使得整件衣服有层次感。

花瓣压褶系带套头防晒衫

关于碎花,一直都有一种情节;这件碎花上衣沿袭了今年大热的喇叭袖设计,整体风格很显飘逸。小圆领褶皱的设计与胸前整幅的竖排小压褶相互呼应,看起来端庄又温和

花瓣压褶系带套头防晒衫

衣服内里采用包边工艺,背后系带不经意间带着一丝活泼与动感。穿上它,你就是那个漫步在林间小道的爽朗女孩,也会是街头回眸一笑的邻家少女。

宽松OL桑蚕丝白衬衣女

真丝白衬衫就是夏日味道的,质地选用桑蚕丝面料。V领的设计在夏日不会感到领口的约束感,质地细腻舒适;虽然是长袖,但是材质轻盈,丝毫不会感觉到闷热。

宽松OL桑蚕丝白衬衣女

版型比较宽松,这样会很显骨感。配上一条黑色的赫本裙,复古而知性。当然,搭配碎花裙也会有另一番休闲又娴静的气质。总之呢,都能根据自身的喜好来搭配。

七分袖宽松OL套头上衣

藏蓝色系的衣服可衬得肤白貌美,大荷叶边的领子设计,端庄得体又带有少女气息。细腻的雪纺质地,夏日里穿着也是很凉快的;而且不容易有褶皱,搭配半身裙和裤装都是不错之选

七分袖宽松OL套头上衣

经典的纯色配搭,即简单又大方;职场约会两不误。搭配阔腿裤又会多一些干练的气质。我本人是钟情于白色单品搭配的,整体色调都会干净一些。

七分袖大圆领松紧短款T恤

一字领白色短款上衣就是为少女们设计的,露出你的双肩与锁骨;配上精巧的小首饰点缀。圆领设计是松紧的,既可以是一字肩款式,又可以恢复成大圆领

七分袖大圆领松紧短款T恤

白色的单品每季都会出,因为颜色清新百搭,融入少女系的设计元素,谁也抗拒不了。何况是这样活力满满的款式,既能实现我们对少女时代的回望,又能成为夏日里灵动的小女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