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上这件T恤裙去做产检护士都夸我年轻呢,还有大码5XL哦~

穿上这件T恤裙去做产检护士都夸我年轻呢,还有大码5XL哦~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57编辑:vdo
分享:
大码宽松纯棉T恤裙

孕妈不好买衣服,而且普通的孕妇装又太老土,那为什么不试试这种中长款的大码T恤裙呢?条纹图案不仅显瘦还很减龄呢~胖MM也可以当做时尚的连衣裙哦~

大码宽松纯棉T恤裙

后面还是连帽卫衣款的设计,减龄效果杠杠的!穿上它瞬间感觉自己年轻好几岁,女人即使怀孕了也不要放弃对美的追求!

宽松显瘦T恤裙

这款呢虽然看似普通,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它的裙摆可是镂空的哦!一般的衣服都是肩部、领部镂空,而这款特意把裙摆做成了镂空的,莫名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美~

宽松显瘦T恤裙

在穿的时候呢建议里面穿一条安全裤,防止走光~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衣服的码数也特别全S-5XL都有哦~即使是孕妈以及胖MM都可以穿呢!

中长款短袖T恤裙

前面看其实就是一件简约的T恤裙,同样也是超大码5xl!!胖瘦MM都可以穿,而且还是纯棉透气排汗的面料,整个夏天都不会觉得闷热哦~

中长款短袖T恤裙

又一款走心的T恤裙,性感的荷叶边非常优雅,不同于其他的设计,这款呢特意把刺绣的图案设计在了背部,完美的来了一个背影杀!

大码超宽松T恤裙

为了考虑到身材比较高的MM穿中长款的衣服容易走光,这款过膝长T恤特意为这类人群准备的,是不是超级特性啊?下摆处还有一点点开叉,超有个性!

大码超宽松T恤裙

版型呢也是那种直筒的,不能说有多修身吧,但是遮肉性很强,袖子也是宽松的5分袖,就连手臂上的拜拜肉都不见了。但是这款呢适合微胖型的MM,只有2XL,体型偏胖的不建议尝试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