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苹果、OPPO专属手机壳,唯美花朵装饰,拿在手上心里美滋滋的

苹果、OPPO专属手机壳,唯美花朵装饰,拿在手上心里美滋滋的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06编辑:vdo
分享:
苹果7代手机壳浮雕软壳情侣款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OPPO、苹果手机应用广,它的手机保护壳当然也要选高大尚的,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款唯美浪漫,走在流行前端的手机壳,绝对是萌妹子的大爱!

苹果7代手机壳浮雕软壳情侣款

浮雕材质持久光鲜亮丽,不掉漆,手感细腻,防滑防汗,拿在手上绝对演绎不一样的时尚品味。

苹果6p蝶恋花全包女款手机壳

唯美浪漫的花朵手机壳,款式简约大方,加上小鸟和花蝴蝶的设计,可爱萌趣,拿在手里潮范十足哦。

苹果6p蝶恋花全包女款手机壳

唯美的花朵图案非常时尚,手感细腻,触感光滑,手机软壳边边,防摔效果不错呢。

唯美桃花oppor9硅胶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清新淡雅,多层工艺,塑造丰富色彩唯美浪漫桃花,超薄质感,还原裸机手感哦

唯美桃花oppor9硅胶手机壳

清新文艺的花朵图案。硅胶软壳全包边,背面是粉粉的樱花图案,图案清晰,不掉色不掉漆的

苹果6手机壳全包挂绳

小香风奢华感手机壳,流动的闪粉好美哦,满满的明星范,给人干净清新的感觉。这款送挂绳哦,非常实用又方便,能很好的解放你的双手。

苹果6手机壳全包挂绳

简约时尚的流沙闪粉设计,非常具有时尚元素,闪耀流沙闪粉,美观大方,别惧一格!

樱花树苹果全包6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款式和颜色都很受女孩子的喜欢,把这款手机壳拿在手里可以让女孩子更显的时尚清纯哦。

樱花树苹果全包6手机壳

唯美粉色樱花苹果树手机壳,全方位的软包,防摔防磕效果非常好,而且款式很美观!

苹果6硅胶手机壳

镜面后壳手机壳,舒适的手感,可爱的卡通米奇头像指环,给手机壳增添了不少的实用性,防摔效果超级好哦!

苹果6硅胶手机壳

支架指环硅胶壳,全方位的软包,防摔防磕效果非常好,而且款式很美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