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华为P10手机壳我只看中这几款,颜值高超带范,特别是第六款

华为P10手机壳我只看中这几款,颜值高超带范,特别是第六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14编辑:vdo
分享:
华为P1磨砂手机外壳

极简风格的一款华为P10手机壳,亮眼的红色时尚又靓丽,柔软材质防水性能好,全后包围设计360度保护手机。

华为P1磨砂手机外壳

简单大气的蓝色尽显男人沉稳大气的一面,磨砂材质手感细腻更防滑,轻薄材质给你裸机的手感。

华为P10木质浮雕手机壳

这款檀木手机壳加上佛像的图案,与众不同显独特,给人修身养性感,塑胶外框更加的耐用。

华为P10木质浮雕手机壳

檀木材质美观大气,拿在手里超级大气显品味,360度全包设计,给爱机十足的安全感,浮雕设计手感超级好。

华为P10手机壳全包

一款祥龙设计的手机壳,浮雕的图案更加精美大气,四角防摔气囊,增加手机壳的耐摔性,华丽的金色霸气十足。

华为P10手机壳全包

金龙图案加上黑色的底色,霸气显时尚,拿在手里超吸吸睛,软壳全包设计保护手机更全面,彰显男人的气质内涵。

浮雕立体华为P10手机壳

天然檀木雕刻纹路清晰,不仅实用还很有收藏价值,精致的雕刻给你一个安静祥和的意境。

浮雕立体华为P10手机壳

传统的手机壳都弱爆了,现在都流行这样的檀木手机壳,浮雕图案美观时尚,让你变时尚潮人。

华为P10翻盖式手机壳

高档牛皮材质手感细腻,经久耐用更耐磨,全包设计更好保护爱机,让您的屏幕保持清洁。

华为P10翻盖式手机壳

沉稳干练的蓝色拿在手里超级霸气,手工缝边设计增加耐用性,高品质的材质,给手机更安全的保护。

华为P10plus手机壳

精美的浮雕图案美观时尚,手感细腻更防滑,多彩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亮眼又吸引人眼球。

华为P10plus手机壳

浮雕的工艺增加手机壳的时尚感,四角防摔边框,耐摔更耐用,花朵栩栩如生给足你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