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床单保护床垫已过时,现在流行高颜值的床裙了,好看更高档

床单保护床垫已过时,现在流行高颜值的床裙了,好看更高档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30编辑:vdo
分享:
全棉床罩床裙

棉床盖穿裙保护带有防滑的作用,这样床铺就不会很乱了,格子款式的创意设计显得简约又梦幻。

全棉床罩床裙

印花花纹的特色艺术让床变得更具浪漫质感,撞色的拼接装饰,让床裙看着既美观又实用。

纯棉夹棉床裙床罩

全棉夹棉床裙面料不起球不褪色,活性印花图案很漂亮精致,整体工艺更显得美观轻奢。

纯棉夹棉床裙床罩

床裙的裙摆处的褶皱工艺很细致美观,铺在床上整体显得很美丽,配上鲜活的印花图案,卧室变得很甜蜜浪漫。

夹棉蕾丝床裙

夹棉床罩蕾丝床裙简约的款式中显出秀美的精致,多道工艺的制作让床裙更具轻奢的华丽感。

夹棉蕾丝床裙

申软席花边床套床围让人睡眠,褶皱的文理和蕾丝花边的点缀,让床铺更显出高雅的质感。

纯棉床裙式床罩

纯棉床裙式防滑保护套,活性印染的图案很美丽诱人,纯棉质感柔软亲肤,荷叶边的床裙优雅床裙尽显浪漫情怀。

纯棉床裙式床罩

床裙式床罩的四角都要固定的绑带,这样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荷叶边的裙摆尽显公主风的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