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别再买过时防晒衣,现在巨流行透气雪纺开衫,舒适优雅不惧紫外线

别再买过时防晒衣,现在巨流行透气雪纺开衫,舒适优雅不惧紫外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53编辑:vdo
分享:
七分袖格子雪纺防晒衣

面料轻盈,透气吸汗,更能有效的遮挡紫外线。格子开衫的设计真的是别出心裁,新颖又彰显休闲气质。走线整齐,更加灵动飘逸。

七分袖格子雪纺防晒衣

粉色的格子款式时尚又显肤白,中长的款式上身很有范儿,层次感很足,更加凸显女性的柔情和妩媚。

玫瑰印花雪纺开衫

雪纺衫永远是经典百搭款,高档舒适面料,舒适透气,中长款的版型,弧度的下摆,上身挺括有型。优雅的开衫设计,潮流的印花透露出时尚迷人气质。

玫瑰印花雪纺开衫

优质面料,吸湿透气,精美时尚的印花款式,修身的版型设计,不显胖还很飘逸。百搭出独特的时尚风情。

夏季雪纺沙滩防晒衣

近乎透视的雪纺衫,凉爽不沾身不担心会闷热不透气。素雅的印花不张扬,好搭衣服,宽松舒适的版型完全没有局限性,上身效果非常好。

夏季雪纺沙滩防晒衣

优质面料,穿着舒适透气,防晒效果非常好,百搭又时尚。时尚大方的立体剪裁。休闲的中长款,简约个性又显时尚气质。

夏季雪纺防晒衫

休闲防晒衣,舒适快干的面料非常适合夏季穿着,易洗涤,宽松的衣服版型,能够较为有效的遮挡身上的赘肉。

夏季雪纺防晒衫

精选优质面料,透气柔软,清凉舒适。精美印花彰显品质,潮流优雅的七分袖设计使衣服穿着更加百搭大方。

中长款雪纺薄防晒外套

薄薄的开衫夏天穿很凉快,腰部时尚抽绳系带设计,修饰腰身,彰显身材。宽松舒适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都可驾驭。衣摆的开叉飘逸有型,穿着气场十足。

中长款雪纺薄防晒外套

采用时尚罗口设计,美观大方,衬托出洁白肌肤,下摆开叉设计清爽飘逸,休闲百搭的防晒外套,任何场合都适合。

清爽印花雪纺防晒衣

雪纺开衫一般是作为外搭来穿的,所以用一些印花来点缀的话会更显时髦一些。弧形领口设计,简洁大气,拉伸颈部曲线,简约舒适。

清爽印花雪纺防晒衣

雪纺的亲肤透气,顺滑飘逸让它成为了防晒衣的首选。清新的印花,个性的开衫经典大气,遮肉又显瘦。穿着淑女范爆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