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贫血、月经量少最怕的7种排毒食物,毒素排出来,身体才健康

贫血、月经量少最怕的7种排毒食物,毒素排出来,身体才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7:00编辑:vdo
分享:
买2送1 葛根木瓜薏米粉

葛根和木瓜研磨而成的粉,是一款滋补女性的营养品,以葛根提取物、木瓜汁为主要原料,有效补充女性身体所需的30多种微量元素。

买2送1 葛根木瓜薏米粉

此外葛根与木瓜,富含乳房细胞生长因子,可以增大乳房、调节卵巢功能,在增加皮肤光泽和紧实度的同时,及时修复细胞,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充盈。

买2送1 桂圆红枣枸杞茶

枸杞红枣桂圆都是补血补气的好东西,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润肺、抗衰老。和桂圆红枣一起搭配,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等都有帮助。

买2送1 桂圆红枣枸杞茶

红枣和枸杞有养心安神、滋阴补血的功效。适合体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无华的女性进补之用。

红糖姜茶 暖宫驱寒

红糖姜,特别适合女生月经期间宫寒,月经不顺畅,女生气血不足等现象服用,可以让身体更加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

红糖姜茶 暖宫驱寒

女生头晕难受,脸色气质不好时,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红糖水。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红枣夹核桃仁 灰枣夹核桃仁

红枣夹核桃,是新时代流行的红桃和核桃的搭配吃法,两者都是营养的绝佳品,也叫枣夹核桃,味道好,吃起来方便。

红枣夹核桃仁 灰枣夹核桃仁

红枣补脾益气,养血安神,可以缓解贫血、烦闷失眠、胃气不和等症状。核桃可以补养气血、补肾固精、润燥化痰。两者搭配,美味又营养。

红豆薏仁茶 红枣茶 去湿热养胃

红豆又叫赤小豆,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和钙、磷、铁、铜等矿物质,经常吃对女生很好。薏仁微寒,与红枣、桂圆、红豆搭配的茶饮更有好处。

红豆薏仁茶 红枣茶 去湿热养胃

家里有薏米红豆的,可以熬薏米红豆粥,记得:千万不能加大米进去,大米含湿气,湿性黏稠,红豆和薏米都是祛湿的,所以它们怎么熬都不稠,汤很清。

买1送1 蜂蜜柠檬片

说到柠檬,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

买1送1 蜂蜜柠檬片

柠檬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对于准妈妈来说,最好是柠檬泡水喝,因为柠檬太酸,直接吃对牙齿健康不利。

东阿红枣枸杞阿胶糕

阿胶糕,是用红枣、枸杞、核桃仁、桂圆肉,芝麻,冰糖等制作的养生糕点,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养生、美容、补气血的好东西。

东阿红枣枸杞阿胶糕

阿胶糕适合男女老少,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当代的名贵滋补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