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纯棉衣服其实并不适合新生儿,纱布才最能保护宝宝娇嫩皮肤的面料

纯棉衣服其实并不适合新生儿,纱布才最能保护宝宝娇嫩皮肤的面料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7:06编辑:vdo
分享:
婴儿纱布连体衣

0-12个月宝宝专属的连体衣,无论是作为夏季的外出服还是作为婴儿的睡衣都非常合适的一款连体哈衣。

婴儿纱布连体衣

高成本天然纯棉纱布,纽扣开档设计非常方便把尿,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婴儿纱布衣服新生儿内衣

采用有机棉制作,超薄纱布,体内热气,汗水等更容易被吸收,吸汗透气是普通衣服的5倍,舒适、凉爽、不粘身。

婴儿纱布衣服新生儿内衣

让宝宝的肌肤在安全的环境下,安心舒适的适用,快乐健康的成长。

婴儿连体衣纯棉纱布新生儿衣服

棉纱布面料,比普通的纯棉面料更加柔软亲肤,同时也更加透气吸汗,连体衣的造型,清凉舒爽,舒适好穿。

婴儿连体衣纯棉纱布新生儿衣服

纯棉纱布面料有着天然的透气性,而且专门为宝宝颜值,无甲醛,无荧光剂,宝宝穿拙不会妨碍运动。

儿童睡袍纯棉纱布婴儿睡衣

天然优质纯棉双层纱布,亲肤透气吸汗,环保活性印染,比普通陪你过面料透气性提高了50%,透气吸汗清凉一夏。

儿童睡袍纯棉纱布婴儿睡衣

婴儿纱布内衣套装,给宝宝准备两套,一洗一换一备用,贴身外穿均可,夏季外穿、睡衣、空调房都适用。

婴儿睡袍夏季薄款新生儿衣服

0-12个月宝宝的夏季纯棉纱布睡袍,天然材料,安全环保,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汗性,带给宝贝舒适自然的穿着体验。

婴儿睡袍夏季薄款新生儿衣服

去甲醛荧光剂工艺,采用天然棉纱工艺,40支精梳棉缝制而成,让宝宝清凉一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