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给父母送礼不要最贵但一定要好,这6款滋养肝脏,让父母延年益寿

给父母送礼不要最贵但一定要好,这6款滋养肝脏,让父母延年益寿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7:13编辑:vdo
分享:
野生桃胶天然可食用银耳

银耳我们都只知道是天然美容滋补品,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除了女性之外,常吃银耳对肝脏不好的人非常具有益处,对于老人也是一款非常滋补的保养品。

野生桃胶天然可食用银耳

银耳能够很好的提高人体肝脏的解毒能力,对于排出体内毒素和垃圾是很有益处,起到很好的保肝作用,提升老人的免疫力。

正宗黑石仙草霍山石斛

石斛是治疗各种肝胆病的良药,石斛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很高,常吃石斛对肝病患者来说可以有效的保护肝脏,也可以很好的保护老年人的器官不受病毒侵害。

正宗黑石仙草霍山石斛

而且在生活中要经常泡茶饮用,也是很有益处,对于长期吸烟的人和中老年人来说,简直是一款上等的补品。

【买2送1】辣木籽印度进口

辣木籽有抗肝纤维化活性,是很好的天然食材,对肝脏很有益处,能促进糖代谢,使肝细胞糖储备增加,有效的抵抗各种老年人的疾病,呵护父母就送他。

【买2送1】辣木籽印度进口

食用辣木籽能明显增加血管流量,改善肝脏微循环,减轻肝损伤,还有抑制肝肿瘤细胞作用,是肝病患者的福音,绿色健康的养生好食品。

惠得利澳洲纯燕麦片

燕麦片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每天早上不吃饭,都全靠燕麦片,常吃还对补充身体营养非常具有益处,因为非常温和不刺激,非常适合老年人食用。

惠得利澳洲纯燕麦片

长期食用燕麦片还能够帮助肝脏排毒,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养肝护肝,也是中老年人的理想保健品。

健脾祛湿除湿寒去湿气薏米仁红豆花草茶

湿气重会加重肝脏的代谢能力,致使肝脏毒素无法及时排出,最终造成肝毒。红豆薏米茶有消肿利尿,祛湿排毒的功效,常喝能排出体内湿毒,恢复肝脏健康,滋养肝脏。

健脾祛湿除湿寒去湿气薏米仁红豆花草茶

脾胃不好,湿气易入侵,从而导致肝脏湿气重容易生病,每天喝杯红豆薏米茶,利尿消肿,排毒祛湿,让你个肝脏更轻松,让老年人更健壮。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黑芝麻有补肝益肾,润五脏的作用。黑芝麻和核桃结合在一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修复肝细胞、帮你排净肝毒,老人家都爱喝的养生产品。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代餐糊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做早餐营养健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黑芝麻有补肝益肾的作用,而黑豆有助于提高肾脏功能,而且还能生发养发,让老人看起来更年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