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男人过了40别再喝白开水,每天吃点它,激发男性荷尔蒙

男人过了40别再喝白开水,每天吃点它,激发男性荷尔蒙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7:28编辑:vdo
分享:
野生长白山蒲公英茶

男人肝肾好,才有活力,男性荷尔蒙才会充足。蒲公英又叫婆婆丁,味苦而性寒,能清热解毒,抗炎消肿,用它泡茶喝,有很好的养肝护肝排毒的作用。

野生长白山蒲公英茶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 能预防肝硬化的产生。蒲公英虽然不起眼,但它拥有非凡的价值。

独瓣黑蒜头500g

虽然它长得黑不溜秋像块木炭,当它却是养肝的能手。黑蒜中微量元素硒,可以通过参与血液的有氧代谢,清除肝脏中的毒素、垃圾,减轻肝脏的解毒负担,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目的。

独瓣黑蒜头500g

黑蒜中含有帮助肝脏启动排出毒素的酵素,而且含有高量的大蒜素和硒,可有效有助肝脏排毒,进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每天吃一点,养肝护肝身体好。

菊花金银花甘草茶

夏日炎炎,体内又会产生火气,影响身体影响心情,还影响睡眠。这款清心去火茶,排出肝火,健康养生。早晚一杯,排出五脏毒火,养出健康好身。

菊花金银花甘草茶

这款花茶由枸杞、金银花、菊花、甘草、桑叶组成,每天喝上一杯,滋养身心,养肝护肾,精神好气色好。

【买3送1】黄金牛蒡茶250g

牛蒡茶能帮助排出肝脏毒素,滋补和调理身体,恢复自然平衡的健康状况。牛蒡因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快速有效吸收体内毒素并且排出体外,起到了保护肝肾的辅助作用。

【买3送1】黄金牛蒡茶250g

牛蒡茶在帮助人体排毒的同时,还对人体进行滋补及调理,是老幼四季都适宜的保健饮品。常喝能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对身体非常不错哦。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体内湿气重,对肝脏的负担很大,所以祛湿是非常重要的。这款红豆薏米茶是天然祛湿食品,你能利尿排毒,有祛湿消肿的作用,每天一杯,排净肝毒养出身体。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脾胃不好,湿气易入侵,从而导致肝脏湿气重容易生病,这款祛湿茶由红豆、薏米、茯苓、荷叶、陈皮等组成,能排毒祛湿,对肝脏有良好的保护作用,一天一杯,营养健康还能养颜。

柠檬荷叶菊花茶

柠檬中所含的柠檬酸可以促使肝脏生成胆汁,帮助身体排除毒素,缓解肝脏负担。这款花茶还能消脂,对脂肪肝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柠檬荷叶菊花茶

经常吃肉,太胖的朋友,容易引起脂肪肝。饭后可以喝一杯柠檬荷叶菊花茶,去油腻消脂减肥效果好,还能清热解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