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有时候穿对了连衣裙等于换一张脸,不同的连衣裙会给人不一样

有时候穿对了连衣裙等于换一张脸,不同的连衣裙会给人不一样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09:52编辑:vdo
分享:
复古酒红色v领雪纺连衣裙

当视觉上呈现出这条裙子时,我就怦然心动了。酒红得那样高贵,在裙摆转动时宛如燃烧的火焰,美丽又具有张力感。

复古酒红色v领雪纺连衣裙

这款裙子真正的心机设计在前后大V领线条一直延伸到腰线,看着摆动的裙摆,仿佛弗拉明戈女郎就出现在了眼前,那样独具诱惑。

雪纺酒红色连衣裙

因着酒红色的浓烈,愈发动人!轻盈飘逸的雪纺材质搭配这娇媚的酒红色,高收腰的款式勾勒出纤细的腰部线条,一切美得刚刚好!

雪纺酒红色连衣裙

硬朗的版型和修身的款式,多了几分端庄知性的效果,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给人满满的优雅气质!

烟灰色无袖宽松雪纺连衣裙

极具现代感的简约连衣裙,呈现整体柔和迷人的连衣裙,高腰的位置收腰且非常显瘦

烟灰色无袖宽松雪纺连衣裙

这条裙子能够轻松被你诠释,赋予你更更多的魅力,而且面料舒适又透气,非常舒适。

夏新款雪纺连衣裙

在服装设计师眼中,女生不分年龄,永远都带有一丝甜美优雅风,最新喇叭袖荷叶边元素,将女性的柔美感展现的更加细腻,颇具女人味,还自带清新感

夏新款雪纺连衣裙

给人清新,与世无争的感觉,上身有些衬衫式设计,腰间宽宽的收腰轻松遮肉,花边领和荷叶边下摆十分甜美哦

蕾丝连衣裙中长款

性感领部设计,突显简约美,展现性感锁骨魅力,充满知性优雅的气息,展现女性柔美的气质。

蕾丝连衣裙中长款

网纱透视圆领设计,塑造颈部柔美曲线,增添女人味,中高腰的设计,拼接绣花腰身,,勾勒出玲珑有致身材。

水溶蕾丝连衣裙长裙

梦幻水溶蕾丝镂空连衣裙,远看若隐若现的微透视感,漫溢浪漫性感的女神气息,让你想不女人都难

水溶蕾丝连衣裙长裙

亲肤不刺激,透气排汗上身舒适性强,,简约宽松的版型自然飘逸,高腰设计显瘦显优美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