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生经期的时候,多吃点这些,有效缓解痛经,还能美容养颜气色好

女生经期的时候,多吃点这些,有效缓解痛经,还能美容养颜气色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0:28编辑:vdo
分享:
农家百合干 兰州甜百合

百合富含钾,有利于加强肌肉兴奋度,促使代谢功能协调,使皮肤富有弹性,减少皱纹。其中的粘液的物质能有效缓解痛经等症状,还能加快排毒。

农家百合干 兰州甜百合

百合干对面部扁平疣、痤疮、雀斑、皮肤干燥等总是都有一定疗效。常食可使肌肤润泽,皮肤白嫩,减少皱纹,延缓衰老。

古法手工熬制云南老红糖

红糖含有丰富的糖分和微量元素,而姜茶中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一定的刺激性,平时多喝能起到驱寒暖宫的作用,所以女生可以经常和红糖姜茶,这样既能起到补气养血的作用还能起到很好的调理子宫的作用

古法手工熬制云南老红糖

由于饮食、生活习惯的原因,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宫寒,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但平常的时候就要多喝。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一种宝贵的营养成分,对于容易便秘的人有预防和缓解便秘的作用,对于糖尿病人,可以帮助控制餐后血糖上升速度,避免血糖像坐过山车一样快速升降,经期其间经常吃能有效改善痛经等症状。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健脾滋肾、祛痰开窍、疏肠利尿、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桃胶有很好的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其中的植物胶原有抗皱嫩肤的功效,常吃还能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气色红润有光泽哦。

天然野生食用桃胶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有些人表示自己一天要喝好多水,但喝完又觉得很渴,又想喝。其实,这是因为体内津液异常导致的,吃桃胶能补充水分起到很好的生津止渴的作用。

阿胶糕手工即食型固元膏

阿胶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利于皮肤保健。长期服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因其富含丰富的补气血功效,在经期时候吃有很好的缓解痛经的效果。

阿胶糕手工即食型固元膏

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等。这些都是人体营养重要物质,有明显抗衰老、延年益寿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