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肚子有三层肉的女人别纠结,穿修身显瘦的大码女装,想不瘦都难

肚子有三层肉的女人别纠结,穿修身显瘦的大码女装,想不瘦都难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0:57编辑:vdo
分享:
夏季莎语大码蕾丝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到经典百搭的圆领,大气又时尚,而且穿着活动自如,尽显知性雅致。

夏季莎语大码蕾丝连衣裙

宽松的袖子百褶拼接,非常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拼接裙摆搭配上大方的喇叭袖,显得非常时髦百搭。

夏装新款大码藏肉雪纺连衣裙

这款大码连衣裙选用潮流的花纹元素,展现热情奔放高贵的现代女性气质,演绎出时尚圈的魅力。

夏装新款大码藏肉雪纺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穿出了一种率真又精致的轻熟风,走在大街上一种干练的气质呼之欲出,让你在职场也是瞩目的焦点。

夏装新款胖mm中长款遮肚子雪纺连衣裙

新款胖mm雪纺连衣裙宽松的设计,更是很好的塑造了一种迷人的身材比例和曲线,而且搭配高跟鞋或板鞋都好看。

夏装新款胖mm中长款遮肚子雪纺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和休闲的做工都包裹出了一种运动范,一种更加休闲甜美的少女感出来,满满的俏皮和朝气。

新款加肥加大码胖mm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可以遮住多余的肉肉,而拼接的蕾丝相间而来,又为裙子平添了一丝甜蜜可爱。

新款加肥加大码胖mm连衣裙

优雅的花边层叠工艺设计,时髦又有魅力,而气质翻领修身显瘦,勾勒出纤细的手臂。

夏季胖妹妹加肥加大码流苏连衣裙

宽松版型活动方便,而且可以遮住多余的小肉肉,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衣衣两侧不规则设计,宛如心底深处一直迷恋流苏的雅致风华。

夏季胖妹妹加肥加大码流苏连衣裙

黄色的淡雅设计带着一股纯真少女的味道,而且连衣裙流苏设计个性十足,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