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想要家居有情调,别再用传统吊灯了,这4款创意吊灯,精致又温馨

想要家居有情调,别再用传统吊灯了,这4款创意吊灯,精致又温馨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3:53编辑:vdo
分享:
田园风欧式简约吊灯

锌合金艺术与仿玉石边碟呈现欧式经典,欧式奢华风格,买灯就是要这般晶莹璀璨.

田园风欧式简约吊灯

简约吸顶灯、手工描金上色、高密度耐高温灯罩,现代简约、多情景模式切换、时尚浪漫。

欧式水晶客厅吊灯

装修风格户型百搭款,性价比高,包安装K9水晶搭简约造型,欧式现代韵味十足.

欧式水晶客厅吊灯

欧式奢华风格,买灯就是要这般晶莹璀璨,欧式的浪漫由手工雕琢搭配精致水晶演绎。

简约三头led创意吊灯

拥有现代化的家装,却没有一款时尚的吊灯,就是不完整的,向下开口,一点也不繁复,正适合简约的风格。

简约三头led创意吊灯

两种排列可选,不喜欢随性风格的强迫症,第二款就很适合你了,整整齐齐的三个排列在一起,整洁又好看。

北欧创意玻璃球吊灯

欧盟CE认证,真正的环保材质,无污染更健康,秉持极简又有味道的北欧风格,透明的魔豆灯泡像是有魔力般,让整个家居焕然一新。

北欧创意玻璃球吊灯

看上去特别有大自然的气息,仿树枝的别致造型,和剔透的玻璃感灯泡结合,颜值和实用度都完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