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特别火的吊带小背心,搭短裤阔腿裤很时髦

夏天特别火的吊带小背心,搭短裤阔腿裤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6:51编辑:vdo
分享:
露背细肩带打底衫

纯色的设计,更加的简约百搭。修身的版型弹性好,上身很修饰身形,凸显你的好身材。既可以单穿,也可以做打底,裙装裤装随你怎么搭,很好穿的一款~

露背细肩带打底衫

领口是偏大一点的设计不会太露,同时又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和颈部线条,又能很好的遮住肉肉。

休闲百搭修身吊带

吊带改成了时下流行的织带设计的一款小背心~满满的时尚亮点,又带点小性感满足你不同需求,单穿搭配牛仔裤、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休闲百搭修身吊带

自产的一款万用小吊带,欧美风格基本款要的是剪裁。不是所有的小吊带是可以外穿的,不是所有的小吊带穿上身不会显得膀大腰圆。

露肩挂脖背心

经典小圆领,领型立体精致,贴合颈部;无袖设计,香肩小露透性感;露出白皙光滑手臂,活动舒适自由。

露肩挂脖背心

版型设计简单,搭配牛仔短裤,轻松呈现高街风格;搭配波西米亚风情阔腿裤,演绎浓浓抑郁风。

修身小吊带背心

修身的裁剪完美的展现女性腰身。黑色非常的显瘦,而且搭配任何浅色外衣都是很性感时尚的。

修身小吊带背心

带着独特的绸缎色泽,很高档。外穿内搭都很好看的一件,也可以搭配短裤、阔腿裤穿~可以撑得起你夏季衣橱的一件哦~

纯色吊带背心

除了是基本款,小背心还有100种可能,搭配半裙优雅时尚,搭配仔裤就是非常经典的休闲look,等等等等,衣橱里的经典款。

纯色吊带背心

这款白色的无袖打底衫采用修身的裁剪,完美勾勒女性柔美的身线,圆领的设计凸显颈部线条,展现性感的锁骨。优质的贴身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是很不错的一款打底衫哦~

无袖针织背心

经典圆领,简约优雅,领型圆顺,贴合颈部;无袖设计,活动自由,不受束缚,露出光滑白皙胳膊。

无袖针织背心

修身短款,勾勒S曲线,小露性感蛮腰;优质弹性针织面料,穿着舒适;精致细腻竖条纹肌理,修身显瘦。

条纹低圆领针织吊带

一款非常减龄的针织弹力背心,马卡龙撞色设计,丰富的色彩,与缤纷夏日非常契合,双吊带设计感十足,可爱又性感,面料亲肤感很好,简单搭配短裤或阔腿裤,都很Chic。

条纹低圆领针织吊带

这是一款粗吊带的打底衫,修身的设计穿着凸显女性的完美身材,上好的面料穿着很舒适,手感柔和。

条纹吊带背心

不要小看这件百搭试穿的单品,无论是休闲清爽的装扮,又或是简约干练的执行LOOK,条纹背心都可以实现。

条纹吊带背心

百搭简洁的款式,让你不管怎么搭都能轻松搞定。男友最爱我搭配修身牛仔裤,显得整个人性感又有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