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髦的大码连衣裙,让165斤胖妞也能拒绝平庸,减龄显瘦添气质

时髦的大码连衣裙,让165斤胖妞也能拒绝平庸,减龄显瘦添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6:57编辑:vdo
分享:
大码网纱连衣裙

A字形的下摆,巧妙的修饰腿部线条的不足,加上今年最流行的网纱拼接,若隐若现的网纱凸显纤细、修长的腿型。

大码网纱连衣裙

若影若现的美感有种一眼就难以忘怀的魅力。而今年各种时尚的小细节元素,都在这条小裙子上体现,下摆衬出了纤细的双腿,结合梦幻的网纱作为点缀,很是唯美浪漫。

大码印花连衣裙

精致的格纹印花图案,散发着清新文艺的气息。立体的红色缎带修饰的领带设计,很有造型感,点缀出一丝率性洒脱的感觉。

大码印花连衣裙

经典的喇叭袖,勾勒出纤细的手臂,穿起来休闲大气。个性的拼接设计,丰富了整体的层次,充满了青春街头范的韵味。

大码拼接百褶连衣裙

落肩袖设计,增加了手臂的活动空间,散发着慵懒随性的气息。下摆的拼接百褶,显得随性自由。

大码拼接百褶连衣裙

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型,适合更多的MM穿着,不规则的条纹元素,是单品的一大亮点。

大码条纹连衣裙

裙子的版型是宽松的,腰间有条纤细的系带,既可以突出腰线,对穿着者的身材又没什么要求,爱美的女性都可以驾驭呢。

大码条纹连衣裙

优质上乘的用料,严格的质量把关,使得既能兼顾上身效果又能兼顾舒适度,设计出的女装蕴含众多潮流元素,风格独特,美丽大方。

大码碎花连衣裙

碎花连衣裙很有造型感,尽显青春街头范的韵味。永不过时的条纹印花面料,散发着活力休闲的气息。

大码碎花连衣裙

宽松的下摆,轻松遮住大腿根部的赘肉,勾勒出纤细修长的腿部线条。简洁大方的版型,没有过多的装饰,穿起来休闲大气。

大码雪纺假两件连衣裙

宽松版非常轻便,有弹性的平整感材质享受雪纺和压褶的细腻,轻便有垂感的面料,及时版型宽松也可以打造高级品味,日常和上班都可以穿着。

大码雪纺假两件连衣裙

勾勒出优美的颈部线条,巧妙的修饰脸型。假两件连衣裙,点缀出一丝俏皮甜美的小女生气质,超级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