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宝贝穿的凉鞋必须舒适,这几款洋气又好穿,可以让孩子更自在奔跑

宝贝穿的凉鞋必须舒适,这几款洋气又好穿,可以让孩子更自在奔跑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8:18编辑:vdo
分享:
七波辉男童凉鞋2017新款沙滩凉鞋

现在几乎家里只有一个孩子,都当宝贝一样疼着,吃穿用度也都是小心伺候着,夏天孩子穿的凉鞋自然也要舒适透气了。

七波辉男童凉鞋2017新款沙滩凉鞋

时尚的鞋型设计美观又好看,彰显宝贝的活泼可爱,舒适的防滑超轻大底,耐磨轻弹,走路轻便透气。

2017新款夏软底休闲小中大真皮凉鞋

做父母的总想把最好的都留给孩子,一双舒适的鞋子可以让孩子更自在地玩耍奔跑,让他们更快乐成长。

2017新款夏软底休闲小中大真皮凉鞋

真皮制作的凉鞋触感柔软细腻,穿着更是亲肤透气不磨脚,魔术贴设计的绑带更便于孩子穿脱,简约洋气的款式,展现宝贝的动感魅力。

2017新款夏季运动凉鞋

夏天给宝贝穿着合脚的凉鞋,凉快不闷热,让宝贝的双脚得到释放。时尚洋气的外观设计,陪宝贝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2017新款夏季运动凉鞋

网布鞋面个性时尚,颜色靓丽,做工精致走线工整,柔软舒适的PU大底,牢固又耐穿,还特别设计脚底按摩圈,让孩子走路更安全。

2017夏季真皮软底运动凉鞋

时尚辣妈们想要把自家的孩子打扮得潮气十足,不仅要给他穿上洋气的衣服,还要给他准备一双舒适又好看的凉鞋。

2017夏季真皮软底运动凉鞋

时尚个性的搭扣设计,简单又好看,宝贝穿着也很方便,真皮材质的鞋面及内里,透气性好,让宝贝的双脚更自由呼吸,行走轻松如意。

夏季新款儿童单层网面中大童运动鞋

孩子喜欢奔跑运动,夏天不妨给她穿一双柔软透气的网面运动鞋吧,漂亮的枚红色时尚大气,还能展现宝贝的俏皮可爱。

夏季新款儿童单层网面中大童运动鞋

舒适的鞋型设计,更贴合宝贝双脚,不会掉跟、挤脚。圆头的设计也能让宝贝的双脚有舒适的活动空间,走路轻便,穿着不易变形。

2017夏季新款软底凉鞋

时尚的小公主,当然要有一款与之气质相衬的公主凉鞋来搭配了。这款凉鞋的面料舒适又柔软,质量也很好,穿在脚上十分耐看。

2017夏季新款软底凉鞋

做工细致用心,人性化的魔术贴设计,可以方便孩子穿脱。鞋型设计也很个性独特,内里舒适透气,穿着不会磨脚,搭配小裙子最是可爱迷人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