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北医几块钱一瓶的乳液,用来抹脸可嫩肤,医生护士几乎每人都用

北医几块钱一瓶的乳液,用来抹脸可嫩肤,医生护士几乎每人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8:50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老北医眼中的宝贝,是老北京人都知道,几乎人手一瓶,它对皮肤零伤害,而且对皮肤的各项机能都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标婷维e乳100ml

质地清爽水润,很好吸收,也不会粘腻。每天洗完澡,我们全家人都要用它来擦身体,能有效的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干燥脱皮、止痒。

七子白面膜粉

这是一款含七种中药外加珍珠粉的面膜粉,对于美白、消炎、祛痘、除螨有奇效,长时间使用可以使肌肤嫩白细滑。

七子白面膜粉

为什么叫七子白面膜粉呢?那是因为它含有7种美白中药材,但是这个面膜要晚上敷哦,因为里面有感光的成分!

安安补水霜38g

这是一款超级补水的补水霜,质地柔和,涂在脸上清爽不油腻,补水效果非常好,皮肤滋润又饱满,还可以当作睡眠面膜使用。

安安补水霜38g

补水霜怎么能少了这个安安补水霜呢,保湿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还卖白菜价呢!

肤美灵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是无泡型,超级温和,轻轻按摩就即可拥有洁净皮肤,长期使用能够有效除螨,洗后保湿滋润效果好。

肤美灵洗面奶

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价格实惠,效果多多。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活性成分高,无油份,没有糊脸的感觉,皮肤更加细腻紧致,白白嫩嫩的,让你尽显年轻。

希芸嫩白修护液

对付斑点确实是一绝,主要是内含了白桦树的树汁精华,加入了透明质酸以及熊果素,因此美白祛斑效果得到妹纸们的青睐。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用上精华液之后,最好使用面膜,这款海藻面膜不仅能有效收缩毛孔,还有补水保湿、美白的功效哦!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除了含有海藻籽精华,还添加了玫瑰籽精华,让面膜更水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