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出来的好气色,元气少女范条纹T恤满足你

穿出来的好气色,元气少女范条纹T恤满足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9:04编辑:vdo
分享:
袖子开口破洞T恤

穿多了碎花雪纺连衣裙,印花T恤,回过头来还是条纹T恤更显年轻,经典的撞色横纹,色彩对比鲜明,很容易就能穿出好气色。

袖子开口破洞T恤

而且条纹类T恤总给人元气满满的少女感,但其实它本身是不挑年龄的。这款袖口破洞的红色条纹,色彩靓丽,很好搭配衣服。

经典蓝白条纹t恤

蓝白条纹是海魂衫的延续,穿上身仿佛女水手即使感。色彩清新时尚,就像海风扑面而来。

经典蓝白条纹t恤

宽松版型,几何溜肩设计,不挑身材,十分显瘦。经典圆领,大气不走光。

卡通印花溜肩T恤

卡通印花让条纹更活泼,立体。这种宽松T恤穿起来有个小窍门:把前面的衣服塞到裤装里,能拉长身材比例,塑造大长腿的作用。

卡通印花溜肩T恤

两件69元,多种套装组合,随意搭配。胸前的卡通印花随性帅气,搭配白色或者浅色系牛仔短裤,给人舒爽清新的小格调。

条纹五分袖T恤

如果说卡通印花让条纹更甜美可爱,那这款杂志画报印花则让条纹更时髦、帅气,街头范十足。

条纹五分袖T恤

溜肩款式,与五分长的宽松袖口,是遮肉显瘦的利器。白色的圆领包边,彰显高品质感,还能让穿的人有种干净、纯洁的感觉。

衣品天成字母条纹T恤

Angelababy同款条纹T恤,经典的蓝白条纹,代表着青春的气息,胸前的字母印花醒目时尚,增添立体感。

衣品天成字母条纹T恤

条纹不论是外穿还是打底都能轻松hold住,但和牛仔背带裤的搭配,简直是堪称经典,上身重返18岁。

纯棉五分短袖T恤

细条纹细腻,破洞个性十足,领口处于袖口的包边设计精致休闲,撞色设计凸显不对称美感。

纯棉五分短袖T恤

还有婉约浅色款可选。条纹T恤搭配半身裙塑造减龄学院萌妹子。搭配裤装,率性干练的街头酷女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