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去年的凉鞋过时了,导购说今年流行这几款,女儿一眼就爱上第五款

去年的凉鞋过时了,导购说今年流行这几款,女儿一眼就爱上第五款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9:29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粉红公主鞋凉鞋

每一个女宝宝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梦,穿上美丽的公主风凉鞋,成为美丽的小公主吧,让宝贝过个开心的每一天很重要。

2017新款粉红公主鞋凉鞋

鞋面使用了立体的花朵作为装饰,搭配精美的公主印花,使鞋子整体是时尚不显单调,增显活泼气质。

夏季韩版小女孩公主凉鞋

鞋子的走线精准又平整,贴心的包边处理,不磨伤宝宝的小脚丫,带给宝宝温柔细致的呵护。

夏季韩版小女孩公主凉鞋

皮质流苏装饰鞋底,让鞋子的亮点十足,提升了整体的造型感,宝宝出行必备的时尚利器哦。

夏季新款女孩凉鞋

夏日炎炎,就让美丽的凉鞋带给宝宝清凉的感受。鞋面使用了时尚的蕾丝花朵流苏作为装饰,提升了宝宝的甜美气质。

夏季新款女孩凉鞋

后跟的拉链设计,让宝贝穿脱起来非常方便。美丽的凉鞋,让小美妞走到哪都是女神范。

夏季女童超纤皮凉鞋

根据宝宝的脚型设计,能够紧跟宝宝的脚跟不掉跟,提高宝宝穿鞋的舒适感,保护宝宝的脚型发育。

夏季女童超纤皮凉鞋

时尚的鞋面设计,展现宝宝个人的时尚风采,防滑的鞋底,让宝贝心安行走。

夏季新款中大儿童凉鞋

时尚精美的凉鞋,让宝宝成为耀眼的明星。鞋面精致的亮钻装饰,瞬间增加了鞋子的时尚感,蝴蝶结合珍珠的点缀,赋予鞋子独具一格的品味。

夏季新款中大儿童凉鞋

镶嵌的水晶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瞬间吸引无数眼球,做个耀眼的小女神。

2017夏季新款女童凉鞋

版型的设计非常时尚潮流,让宝宝走在潮流的前线,时尚与宝宝如影随形,偶尔来点个性的小穿搭,做百变的小女神也是不错的。

2017夏季新款女童凉鞋

轻便的橡胶鞋底,做了防滑的处理,兼具了耐磨耐折的性能,让宝贝穿着更加轻盈舒适,尽情玩耍不受束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