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尚又显瘦的孕妇裙,让孕妈穿上出门赚足回头率

时尚又显瘦的孕妇裙,让孕妈穿上出门赚足回头率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9:53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连衣裙

这款时尚浪漫的蕾丝V字领设计,修饰脸型,展现你的锁骨美,袖口镂空的设计,让你凸显优雅气质的同时穿着更加清爽透气。

孕妇夏装连衣裙

细节感满满,特别漂亮,蕾丝和内里都非常透气舒服,不显肚子,孕期也要美美的,让你出门回头率超高。

2017雪纺连衣裙

很仙气十足又公主范的小网纱裙,不少仙女大概都能穿哦,内衬搭配吊带裙,外边网纱很宽松,很柔软的,让你孕期像女神一样美美的。

2017雪纺连衣裙

下面蓬蓬网纱裙被小花朵点缀可以说是非常的俏皮减龄了,这是白色款,让你更加梦幻浪漫。

2017韩版夏装孕妇连衣裙

夏天碎花一定是要来一件的,采用雪纺面料,碎花更显气质,让你穿上很有小女人味,很适合穿去海边度假。

2017韩版夏装孕妇连衣裙

面料舒适又好穿,甜美又素雅的碎花裙,撩动明媚的心情,V领的设计,能够露出性感的锁骨,让你很有淑女范。

婕西孕妇装夏季连衣裙

雪纺印花素雅清淡,但又不失冷艳,绽放开的喇叭袖和裙摆遥相呼应,美不胜收,让你穿上更加气质出众。

婕西孕妇装夏季连衣裙

非常减龄,特别是V领的设计,清爽利落,也能修饰脸型,喇叭袖的褶皱元素也更添优雅俏皮的感觉,裙摆很飘逸,让你更有范。

孕妇装夏装韩版连衣裙

雪纺面料的连衣裙,亲肤又透气, 舒适度非常不错,娃娃款的版型减龄又不显怀,所以利用率超高~是宝妈们不可或缺的一款连衣裙哦。

孕妇装夏装韩版连衣裙

拼接的设计,很有风格,简洁大方又不失美感与性感。不仅显肤色还有显瘦效果,即便没怀孕穿着也很美。

2017韩版纯棉两件套

简单的款式很适合在夏天穿哦,舒适又凉爽,上身一点都不会闷热哦,连衣裙的下摆的设计,黑白的搭配,永不过时。

2017韩版纯棉两件套

连衣裙的下摆的设计,看似没有那么的单调,外加腰部蝴蝶结,适合各种身高的宝妈,上身一点都不会闷热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