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纯棉四件套 就要这透气清爽

纯棉四件套 就要这透气清爽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06编辑:vdo
分享:
贡缎全棉四件套

想要维持一整天的活力满分,良好的睡眠质量是最好的保障。想要拥有精致的睡眠除了拥有一张好床以外,四件套床上用品的选择一样不能小瞧。

贡缎全棉四件套

风格设计偏美式,拼接造型更有立体感,更显质感。冷色调的选用让它更耐看耐脏,美观与舒适性共享。

红树杉春夏四件套

紫色代表高贵优雅而淡紫色却有增添了一份柔和的美。红树杉春夏四件套舒适的面料让您在下班回到家中时一扫疲倦的感觉能很快的进入梦乡提高您的睡眠质量。

红树杉春夏四件套

高贵优雅的颜色符合现代绝大多数人的审美,您的朋友走进您的家中都会觉得这款四件套不管是款式还是样式都会是上上之选

海岛棉刺绣四件套

A面80支海岛棉材质,天然面料搭配精湛绣花,美观大气、优雅大方;B面采用优质舒适面料,细腻柔软,透气亲肤;欧式圆角床单,精湛绣花工艺;气质灰金

海岛棉刺绣四件套

柔和色系,仿佛触碰着肌肤的轻盈舒适感,耐看百搭色,解决家居床品的配色烦恼;简约欧式的风格沿袭经典,融入现代的生活元素

刺绣纯棉床上用品

这一款床上用品刺绣图案的设计,将民族元素融入其中,充满了异域风情。其外观独特清新,既有自己的个性,又不失成熟,是典型的现代家居日用品。

刺绣纯棉床上用品

贴身的布料,柔软细致,带给肌肤清爽的感受,仿佛能够拂去上班族的烦躁,回归甜甜的晚间迷梦。

纯色刺绣四件套

颜色为纯白色给人一种纯白、宁静之感,试想一下当你满身疲惫的回到家中时,望见这床被单您会忘记心中的烦恼和不快。

纯色刺绣四件套

望见这床被单您会忘记心中的烦恼和不快。纯白色让您仿佛像个公主一样,舒适柔软的面料让您睡的更好、更香。

长绒棉四件套

优秀设计师原创设计。套件采用60S长绒棉面料,亲肤透气,贴身舒适。宽边枕套设计,美观大方,高档绣花设计,富有层次感,绣花立体更显品位。

长绒棉四件套

被套采用隐形拉链设计,睡眠时无异物感,不会划伤皮肤,采用合金拉链头,拉合顺滑,经久耐用。

绣花纯棉四件套

橡皮粉,一种模糊边界的性感,有着无限可能,既有着优雅的女人味,又充斥着清新有活力的时尚气息。43万针,重工刺绣,针脚细密工整,一针一线,绣出温暖。

绣花纯棉四件套

亲肤性更佳,比一般全棉透气性更好、舒适性更佳,吸湿透气,柔软舒爽,是高档家纺的主要原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