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季孕妈穿搭点更有设计感的宽松孕妇裙,知性优雅出街超美

夏季孕妈穿搭点更有设计感的宽松孕妇裙,知性优雅出街超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14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季连衣裙

奶白色很显温柔,娃娃裙是当下大热款式,穿上非常时髦,领口蝴蝶结系带展现孕妈的少女气息。

孕妇夏季连衣裙

横条纹与波浪状条纹的搭配别出心裁,横条纹视觉上瘦肚子,显瘦,波浪条纹显腿长,显高。

孕妇夏装连衣裙

宽松的直筒款式舒适度高,完全不会勒肉,并且很好地盖住肚子,超级显瘦,V领的款式小露性感,透视款袖子时髦知性。

孕妇夏装连衣裙

衣服上的蕾丝元素处理得很好,裙摆透视蕾丝可爱俏皮,领口的蕾丝花朵设计精美细致,很上档次。

孕妇夏季连衣裙

简约的内搭白T百搭不会出错,外搭的吊带裙长度适中,不会太暴露,更加衬托你的知性气质。

孕妇夏季连衣裙

吊带裙的印花图案很考究,深深的复古藏青色显肤白提升女人味儿,体现成熟高雅的气质。

孕妇夏装连衣裙

蕾丝下裙与T恤的拼接搭配时髦亮眼,非常有个性,展现着帅气的中性美,款式宽松遮赘肉,并且塑造苗条身材。

孕妇夏装连衣裙

上衣红蓝撞色设计范儿十足,充满了热情的欧美风,下裙裙摆蓬松,很有青春活力,日常出街可搭配帆布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