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小两用伞,是你最安全的避风港

小小两用伞,是你最安全的避风港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20编辑:vdo
分享:
创意超轻小晴雨伞折叠蕾丝防晒防紫外线伞

这是一款让你时尚美丽的伞,蕾丝的设计让主人都性感动人几分,非常淑女的款式,撑着它,走到哪里都是满满的气质。

创意超轻小晴雨伞折叠蕾丝防晒防紫外线伞

这是精心挑选上乘伞布,防紫外线效果非常好哦,还有精致的图案点缀,看起来非常的美观大方,独特新颖的设计,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杰尼伦 晴雨伞遮阳太阳伞

伞的黑胶印花的工艺,是美观与防晒的结合,花骨朵与夏天的融合,钢琴烤漆吕杆,坚韧稳固,不生锈。

杰尼伦 晴雨伞遮阳太阳伞

这伞非常适合夏季使用。内伞面为加厚黑胶面料,防紫外线,隔热防晒。优质纤维材质伞架结合防风结构,百次翻伞不损伤,Good!

自动收缩男女儿童小学生折叠伞

结合设计者独具匠心的版型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可爱美观大方,而且全自动的设计,增添了特有的技术感,你绝对值得拥有。

自动收缩男女儿童小学生折叠伞

防水伞面有着高密涂层,一甩即干,宛如荷叶般的防水拒水效果,内层采用的是优质亚光黑胶,无毒无味,遮光、隔热、防晒性能更佳。

折叠小清新防晒遮阳伞

时尚简约的设计,里面又有一层黑胶涂层保护着,让我们可以在雨天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在大太阳的时候当遮阳伞使用,是我们最踏实的港湾。

折叠小清新防晒遮阳伞

它是非常轻巧的一款折叠晴雨伞,放在包里随身携带很方便很实用,有了它,风再大雨在强我们也不怕。

防晒超轻遮阳伞黑胶防紫清新雨伞

这是小清新创意伞,新高温热转印技术,色彩全面清新,不易褪色;高密度黑胶布,防晒不透光,把80%的紫外线都挡在雨伞外面。

防晒超轻遮阳伞黑胶防紫清新雨伞

它有防水防晒的优良性能,细致的磨砂质感,长时间使用不渗水,还特别方便携带,无论是放在包包里,还是大包里都可以携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