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一件就集万千时髦于一身,这就是连衣裙的魅力

穿一件就集万千时髦于一身,这就是连衣裙的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36编辑:vdo
分享:
短袖高腰中长款露背连衣裙

纯色雪纺面料薄且飘逸,充满梦幻感,袖口小块的蓝白条纹拼接小圆环则带来唯美浪漫的层次感,加上百搭圆领充满优雅宫廷气质。

短袖高腰中长款露背连衣裙

附赠腰带组合更是曼妙飘逸;散发明媚田园气息。内置打底的下摆既轻盈飘逸且巧妙防走光。露背拉链的修身款型打造曼妙身段,上身效果仙气飘飘,一见难忘。

中长款短袖衬衫连衣裙

很好看的一款衬衫连衣裙, 中长款的版型遮肉显瘦,不挑人穿, A字的裙摆显得甜美可人,系带可以凸显腰身,展现美好身材,衬衫裙是这一季的流行单品~~

中长款短袖衬衫连衣裙

腰部的绑带设计,中袖的设计搭配更加的洋气, 上身显得青春活力,很是减龄。

网纱印花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身上穿着漂亮的华丽衣服。一层一层的蕾丝花边,可爱的泡泡袖,把她衬托得高贵可爱,让人陶醉。

网纱印花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裙中宛如百花世界,姹紫嫣红和繁花似锦成了生机盎然的春天。瞧!一朵姿色优美的牡丹映入眼帘,一摆一摆的,像是在炫耀着它那匀称的身材。

高腰吊带露肩雪纺连衣裙

主体采用了干净简洁的白色和黑色,流露出宁静恬淡的气息,炎热的夏日增添了清爽之感,宽肩带的镂空设计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

高腰吊带露肩雪纺连衣裙

优雅的一字领呈现出纤细的锁骨,整件衣服处处通过百褶来呈现效果,很公主。哪怕很晒的天气你带个草编帽出门也是太赞了。

高腰镂空露背吊带连衣裙

比起光溜溜的露肩款,我更喜欢这样吊带设计给的时尚感,看似简单随意的设计,实际上很有心机,一字领荷叶边的设计,既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又可以修饰胸型,小胸妹子的心头好。

高腰镂空露背吊带连衣裙

腰部松紧设计束腰小腰精既视感,大大的荷叶边小心机裙摆设计,还有点小俏皮哦!裙舞飞扬,夏日美丽的风景线就是穿上它的你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