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最美不过水晶灯,一进屋就被吸引了,爱家档次瞬间升级

最美不过水晶灯,一进屋就被吸引了,爱家档次瞬间升级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51编辑:vdo
分享:
欧式圆形水晶灯客厅大灯

凡之星原创设计 为家庭装修开启量身定制设计 简约现代、自由无约束、优美具有个性. 灯具用料以国标为准,精雕细琢、美轮美奂的工艺让人爱不释手.

欧式圆形水晶灯客厅大灯

一颗颗眼泪一样的水晶组成了,这款造型优美的欧式铁艺水晶创意树枝灯,这一系列的美式铁艺水晶创意树枝灯无论用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酒店,走廊过道等空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美式铁艺水晶吸顶灯简约个性创意灯具

优质铁艺烤漆灯体,更显经典复古韵味,百看不厌。采用优质K9水晶,晶莹剔透,璀璨夺目,折射光线更有光感,非常精致的一款个性创意灯具.

美式铁艺水晶吸顶灯简约个性创意灯具

水晶艺术灯饰总会有种华丽夺目的视觉感受,与铁艺材质进行混合,铁艺的厚重与水晶的清莹,形成华美又不俗的视觉美感。一进入客厅就会即刻感受到高雅,置身其中非常舒适惬意.

简约现代LED长方形平板水晶灯

这款灯能调出六种颜色,在家里随时都能营造出自己想要的环境,全LED光源,超级省电,点亮后就像天上的星辰,朦胧柔和的美,十分梦幻。

简约现代LED长方形平板水晶灯

轻淡柔和的水晶灯光下, 温暖柔和的光芒变幻成晶莹剔透的色彩,萦绕着整个房间。璀璨却不刺目,柔和高雅,真正亲和的才是贵族般的品质。

现代简约客厅水晶吸顶灯

这款如梦如幻的水晶灯具,水晶的点缀显得灯具非常的晶莹剔透,透明亚克力灯罩LED光源,散热性好更节能,家里的电费瞬间省好多,让你追求高品质的时尚生活。

现代简约客厅水晶吸顶灯

这款吸顶水晶灯,在简约的设计上又能点缀出雅致的品质,无论是装在温馨的客厅中,还是装在个性的卧室里,都将水晶的甜蜜魅力照射入家中,打造温馨之家。

LED吸顶灯客厅灯圆形水晶灯

家中灯具的选择,是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与态度。这款现代简约灯具从设计上剔除了繁琐的点缀,保留了雏形,讲究简洁、美观、实用的特点,打造透光均匀时尚精美的LED吸顶水晶灯。

LED吸顶灯客厅灯圆形水晶灯

在简约的设计上又能点缀出雅致的品质,无论是装在温馨的客厅中,还是装在个性的卧室里,一盏漂亮的灯饰,晚上可以透过光影的层次营造浪漫的气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