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4款德国进口创意优品,精雕细琢,德国人的严谨真的百闻不如一见

4款德国进口创意优品,精雕细琢,德国人的严谨真的百闻不如一见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2:06编辑:vdo
分享:
卡之翼防电磁铝制卡包

这款十分精致的卡包是德国卡之翼的专利设计,外层是采用意大利头层牛皮,柔韧质感,满满的奢华感。航空铝镁合金外壳,可以有效防防RFID防电磁,保护个人隐私和资产安全,让你出门在外更安心。

卡之翼防电磁铝制卡包

创造性的空间存储设计,小体积也有大容量,轻松放入银行卡,纸币,硬币。低灵敏度开关,避免无意触碰导致卡片遗落。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男女都适用。

梵洛自动指甲剪

这款十分时髦的自动指甲剪应该是女神的挚爱了,颜值高大上。来自德国的Vanrro V1梵洛自动指甲刀,修、剪、磨、削,样样精通,自己修剪出美美的指甲造型,很轻松。

梵洛自动指甲剪

这款自动指甲剪十分耐磨损、抗油污。设计很简约,一键开启。体积小巧,手感细腻,让你爱不释手。也非常适合儿童使用,自己剪指甲不火伤到手。

德国LAMY凌美钢笔礼盒

德国原装进口的LAMY钢笔是专为年轻人设计,大胆、特殊、有个性的笔款,充分展现出年轻人的勇气及活力,这款是AL-star恒星系列笔身以铝合金金属打造,笔身前端为透明笔壳,可清楚看见笔内零件。

德国LAMY凌美钢笔礼盒

书写舒适,自然流畅,还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展现不同的个性,不仅适合成年人在职场使用,也适合送给学生。新颖现代的外型,精美的礼盒包装,适合年轻族群。

德国boy双层黑胶防晒伞

德国boy专业做伞113年,以生活的调色蓝为主题,演绎浪漫的欧洲风情。传统的伞型设计,在设计上大胆采用8根伞骨,有效减轻伞的重量,更易携带,是夏天的好选择。

德国boy双层黑胶防晒伞

从选布、切割,到剪裁,从制作伞骨到伞布缝纫,甚至到伞扣上的一个配件,都是纯手工制作。双层布更防晒,科学的设计,可抵挡9级风。是将艺术与实用性相结合的一款防晒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